一周服务器新闻播报

日期: 2011-11-02 作者:Ben Rubenstein翻译:徐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十一月来临,小光棍节大光棍节过不停,IT业界也没有消停,在上一周中又发生了哪些与服务器相关的事件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上周的IT新闻吧,快来看看你错过了什么大事件!

  Windows环境迎接Chef

  你能闻到OpsCode正在做什么菜吗?如果你正在Windows环境中工作,现在你可以这么做了。微软的开源云配置和自动化框架Chef现在可供Windows管理员使用了。经过更新,Chef现在可应用到PowerShellIISSQL Server等部件。

  感兴趣了吗?寄存器提供了不同的许可选项,包括Hosted Chef(SAAS版本)和在企业级数据中心运行的Private Chef。它们是否能让IT管理员变得魅力四射?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Windows XP十周岁啦!

  IT工作站可能不会花钱为微软“迄今为止最持久的企业级OS”举办生日宴会,因为他们正忙于在2014年4月该产品官方退休之前找到一种方式升级他们的系统。还有很多人在回顾2001年10月25日微软首发XP系统以来的种种,试图理解XP的成功之路。WinSuperSite的Paul Thurrott上传了XP首发当天的照片,Wired Enterprise称该软件的原始广告预测了未来的计算,BetaNews揭秘了该产品十年来的变革,而ComputerWorld则发问现在庆祝是否是正确的时机。

  惠普服务器联手ARM芯片

  ARM与英特尔的战争正在升级,因为惠普正与ARM旗下的Calxeda合作来为其服务器制作芯片,而英特尔到现在为止一直是该90亿美元市场的领头羊。这种转移意味着对虚拟化服务器的更多支持,因为下一代的ARM处理器A7和A15都会为虚拟化优化。这也意味着惠普可能会提升其在IT市场的地位。

  Azure存储降价了!

  微软上周二宣布,Windows Azure Storage的价格将从每GB每月0.15美元降低到每GB每月0.14美元,对所以用户即时生效。对于每月使用超过1TB的大容量用户也有折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徐艳
徐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