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XP上运行VMware Server?

日期: 2009-02-09 作者:Andrew Kurtz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点击查看原文)   至于在XP上运行VMware Server,可能不能获得技术上的支持,但在XP专业版本上运行得很好。在使用Workstation前,我运行了几个月的beta 和1.0版本(需要嵌入的快照功能)。这就像Linux版本——RHEL的二进制克隆CentOS能很好地运行VMware Server,并且不需要Red Hat的订阅服务成本。如果你想获得支持(而不是新闻组或VMware的社区论坛),需要在清单上的操作系统上运行VMware Server。

  选择使用Linux作为主机操作系统的另一个考虑事项是你可以将操作系统缩小到最低限度,这可以减少主机操作系统的开销,并且你也没有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点击查看原文

  至于在XP上运行VMware Server,可能不能获得技术上的支持,但在XP专业版本上运行得很好。在使用Workstation前,我运行了几个月的beta 和1.0版本(需要嵌入的快照功能)。这就像Linux版本——RHEL的二进制克隆CentOS能很好地运行VMware Server,并且不需要Red Hat的订阅服务成本。如果你想获得支持(而不是新闻组或VMware的社区论坛),需要在清单上的操作系统上运行VMware Server。

  选择使用Linux作为主机操作系统的另一个考虑事项是你可以将操作系统缩小到最低限度,这可以减少主机操作系统的开销,并且你也没有像这样做而得到内存管理很差的Windows操作系统。

  使用cmd.exe替换shell是有趣的事情,我用Windows服务器这样做过几年,我仍然向我的所有客户推荐这样做,大拿只有少数执行了。这是添加Windows稳定性的一种确定方式,并有消除管理员在公司数据库服务器上运行应用或在主要文件服务器上浏览网页的诱惑。

  有件事我想说明一下:

  “至于在XP上运行VMware Server,可能不能获得技术上的支持,但在XP专业版本上运行得很好。在使用Workstation前,我运行了几个月的beta 和1.0版本。”

  这可以安装和运行,不过管理用户界面(MUI)不会安装在IIS 5上。通过手动配置IIS,有获得MUI运行的报道,事实上我这样做得很好,但是已经超出了这篇文章的范畴。

  CentOS是一个非常好的小型Linux版本。我只列出了受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XP不包括在内),因为我知道读我文章的人可能不希望花费额外的时间让一个软件运行。他们只希望软件“工作就行”。保证任何级别的支持的方式是只需要在受支持的操作系统上运行软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