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透露Windows 8升级指南

日期: 2012-06-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已经有选择性的和一些合作伙伴详谈其Windows XP,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的计划。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微软本月已经私下透露一些升级指南给他们:

微软透露Windows 8升级指南

  1.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升级到Windows 8(这里说的是入门级Windows 8),并且可以继续保留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和应用程序。

  2.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家庭基础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专业版和Windows 7旗舰版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同样可以继续保留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和应用程序。

  3.用户可以从Windows 7专业版和Windows 7企业版升级到Windows 8企业版(只提供批量授权),也能继续保留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和应用程序。

  4.用户可以从Windows Vista(没安装SP1)升级到Windows 8,但是只能继续保留个人档案(即数据)。如果从Vista SP1升级到Windows 8,个人数据和系统设置都可以保留下来。

  5.用户可以从Windows XP SP3或更高版本升级到Windows 8,但只有个人档案/数据可以保留下来。

  注意事项:如果用户进行跨语言安装,那可能会导致升级失败或无法继续保留他们的Windows 设置,文件和应用。(不过,用户使用Windows 8 Setup进行跨语言安装可以继续保留个人档案/资料。)微软也不允许用户跨架构安装——比如在32位系统上安装64位的Windows 8。不管是Windows Vista还是Windows XP用户都不能继续保留他们的现有Windows设置、个人档案、应用和数据。用户无法以这种方式进行升级。

  微软在本月初还推出了Windows 8优惠升级计划,只要你在6月2号到2013年1月31号这段时间里购买正版Windows PC就能在Windows 8推出时以14.99美元优惠价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

  很多微软观察者都预计微软会在7月推出Windows 8 RIM版,正式版则可能今年秋季推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