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服务器厂商也拿到VMware认证

日期: 2008-06-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以往企业在选购虚拟服务器时,倾向选择国外大厂的服务器,如IBM、HP与Dell等,原因在于这些品牌服务器都有通过VMware认证,因为如果你使用非VMware认证的服务器,VMware可以根据合约内容,拒绝技术支持。但是从今年开始,包含英立达、泰安(神达计算机旗下的泰安事业体)与华硕,都将于今年推出VMware认证的服务器。


  英立达率先展出4款经过VMware认证的服务器,并取得VMware Certified认证标签,这些服务器都支持VMware最新版虚拟化软件VMware Infrastructure 3.5(VI3.5)。


  除英立达外,华硕与泰安都预计于今年推出支持VI3.5虚拟化软件的服务器,神达计算机泰安产品事业体营销企画处高级专员郑逸芳表示,该公司预计下个月就将推出支持VI3.5的服务器。


  目前国外大厂皆已提供这款产品,只要开机时做简单的设定,就可以让服务器立即建置出虚拟化环境,英立达BU2业务处企画部高级工程师廖世诠表示,该公司服务器未来还计划支持VMware ESX Server 3i虚拟化记忆卡,强化虚拟化的应用。


  VMware表示,没拿认证的服务器并不代表一定不能执行虚拟化,但经过认证的服务器在执行VMware虚拟化软件则一定没有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