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AMD四核服务器夺冠虚拟化性能测试

日期: 2008-06-19 作者:张挂林 来源:TechTarget中国

  AMD在近日宣称,安装了四颗AMD四核皓龙SE系列处理器的戴尔PowerEdge R905四路服务器,在VMware公司的虚拟化基准测试VMmark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VMmark是VMware公司在去年推出的虚拟化性能基准测试,包括五种测试工作负载:文件服务、邮件服务、Web服务、Java服务和数据库服务,这五类工作负载被VMware称为“Tile”,服务器最终的得分就取决于机器在同时运行若干“Tile”时的效率。四路AMD四核皓龙服务器戴尔PowerEdge R905在VMmark测试中得到14.17@10 tiles,或者60个虚拟机的成绩,超过其他参与测试的产品居于首位。


    “戴尔PowerEdge R905所取得的VMmark成绩进一步巩固了AMD在多核服务器中性能以及每瓦特性能上的领先优势”,AMD公司服务器和工作站事业部总经理Patrick Patla表示,“AMD四核皓龙处理器提供给用户一些独特的特性,比如硬件层的快速虚拟化索引技术RVI(Rapid Virtualization Indexing ),可以在虚拟服务器上实现本地应用程序的性能。目前RVI技术已经开始提供给用户,AMD还将与戴尔或其他产业伙伴继续展开合作,开发出更多的性能特性,进一步推进虚拟化的性能。”


    AMD虚拟化技术以及硬件层的快速虚拟化索引技术RVI可以使虚拟化系统更为容易的利用内存,并且减少虚拟机之间切换的时间,这样就使得采用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用户可以深刻体验到虚拟化性能的提升。配置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利用了AMD创新的直连架构,可以减少系统瓶颈,减少延时并增强虚拟化应用程序的性能。


    戴尔产品事业部PowerEdge服务器总监Sally Stevens表示:“不管是在规格制定,还是帮助用户减少复杂度,或者更为有效的支持IT虚拟化环境方面,戴尔PowerEdge服务器的虚拟化性能在产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戴尔四路服务器在VMmark测试中取得最好成绩是戴尔和 AMD 持续紧密合作的一个证明,我们正致力于提供优化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满足目前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计算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