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Windows 10迁移?不要忘记Windows 7的安全!

日期: 2016-05-19 作者:Kevin Beaver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许多企业已经开始准备向Windows 10迁移了,对于IT管理员来说,Windows 7的安全性不容忽视。

自微软正式停止Windows 7主流支持至今刚刚超过一年,并且其扩展支持将于2010年结束。Windows 7已经在企业网络中根深蒂固许多年,但时光不留人。鉴于Windows 8并不受大众欢迎,许多公司已经或者正在向Windows 10迁移。但是在关注这款最新最好的操作系统时,Windows 7的安全性在未来几年如何立足?它还会继续得到关注吗?还是最终像Windows Server 2003一样被忽略和抛弃呢?

即使Windows 10迁移大军即将到来,请确保Windows 7安全——这仍然是至关重要的。

避免这些Windows 7安全错误

这些年我发现一件事情,随着企业从一个系统转移到另一个系统,他们只是简单粗暴地对每个人进行升级,却没有解决对以前版本支持的迫切需求。这种思维过程往往是,“我们按新版本来制定规范。”

我们都知道在现实中会发生什么:升级到新系统的时间总是比预期要长,而且通常比IT设想的更加困难。如果旧的操作系统在恶意软件保护或补丁方面有所遗漏,IT必须首先解决这些问题。然而,大家的焦点都放在了向Windows 10迁移这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上,往往忽略了Windows 7的安全。

我还发现安全文档也受到了这样的待遇。企业的想法往往是,一旦部署了新的操作系统,一切就应就绪。事实上,除了审计人员,许多政策、标准和程序还不成型,并且在升级过程中受到忽视。因此埋下了安全隐患。对于管理员来说,重要的事情是记录下升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恶意软件保护、密码、系统日志和监控——包括Windows 10和Windows 7的。

我一直相信,最新的并不总是最好的。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现代化的汽车内置了无用的电脑,甚至包括我长期喜欢的乐队的最新专辑。当然,这种情况也适用于计算机软件和操作系统。

虽然我认为Windows 10将是企业领域下一个重大的桌面操作系统,但IT管理员必须确保他们现有的安全标准,以保障Windows 7的安全性。即使在支持终结之后,很长时间内它仍继续是恶意软件和攻击的目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Kevin Beaver
Kevin Beaver

Kevin Beaver是一名优秀的信息安全顾问与作者。拥有超过17年的IT工作经验,擅长做信息安全评估。Beaver已经写了五本书,包括《Hacking For Dummies》《Hacking Wireless Networks For Dummies》《The Practical Guide to HIPAA Privacy and Security Compliance》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