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Center还需要评估期?

日期: 2016-04-26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朱文浩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想要学习如何管理Windows Server 2016的系统管理员来说,微软提供相关管理平台软件的下载预览版。TechNet Evaluation Center可为System Center提供时长180天的评估期。预计在2016年第三季度,访问者可下载最新的System Center 2016技术预览版,在下载之前需要登录网站。

要知道System Center的技术预览版本表示软件仍在开发过程中。部分功能将是不完整或缺失的,还会遇到bug,导致意外和意料之外的情况。微软已经确认和记录了许多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办法,System Cent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4的发布将包含这些内容。

例如,在设置System Center 2016数据保护管理(DPM)并定义一个SQL Server时可能会出现错误,但其实使用的是完全符合SQL Server要求的域名主机系统来执行工作的。同样,DPM还不支持在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4中进行Nano Server备份,该功能应该固化在未来的版本中。

牢记这些忠告,可能无法检查或评估该版本的System Center 2016每项功能,在规划System Center的评估并验证需要检查的功能时,事先查阅更新记录是个不错的主意。而这种评价的版本不应该与具体的产品运行环境相连,即使是用于软件测试和开发的测试环境也是不应该连接的。

考虑到上述所有信息,System Center技术预览的任何评估应该当成是“简单看看”,而不能作为决定是否全面升级的依据。任何公司如果最终计划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6和System Center 2016,应根据操作系统和管理软件的最终发布版本来计划并实施评估活动,然后才能为产品运行环境执行迁移。

System Center 2016即将到来,它将在Windows Server 2016的最新版本中应用最新的管理特性和功能——无论是在数据中心和公有云。但升级主要的管理软件时应谨慎小心。评估技术预览也许现在没有问题,但你还是需要等待后续的版本,甚至等待最终版本,来为真实的产品环境执行某种真正意义上的测试和评估。

System Cent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4已经在TechNet Evaluation Center上提供下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