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上升势头不减 灵活选择是王道

日期: 2016-04-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超融合基础设施针对虚拟化环境把全功能存储、计算和网络功能整合到一个解决方案或设备中,满足了当前企业对更快地实现价值的需求,同时灵活、可扩展、简化的IT能够实现更高效的运营。这些优势让超融合基础设施的上升势头不减,据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IDC的数据显示,从现在一直到2019年,全球超融合系统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将达到近60%,销售额超过39亿美元。

为了帮助客户加快并简化IT部署和管理,从而满足其当前目标,同时也为未来做好准备,戴尔近日宣布扩大其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组合。

新增加的产品——从VCE VxRail设备和VxRack系统到灵活的VMware Virtual SAN就绪节点和下一代戴尔XC系列超融合设备——帮助戴尔提供最广泛的超融合解决方案,从参考架构一直到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变得更加以数据为导向,负载变得日益多样化,我们看到超融合解决方案的需求激增,并预计该市场到2019年将产生近40亿美元的销售额。现在,我们看到客户需要超融合基础设施的各种切入点,”IDC企业基础设施与数据中心部门高级副总裁Matt Eastwood表示,“戴尔很早就涉足该市场,增长势头强劲,并且对于‘这类基础设施如何继续转型’拥有正确的愿景和广泛的方案。”

“戴尔的超融合基础设施方案符合我们的整体理念,其重点是支持客户成果而不是推动一个固定的通用解决方案。我们的超融合产品组合涵盖各种最可信、差异化的专用设备、集成系统、工厂安装的解决方案以及灵活的参考架构,让戴尔得以提供可在几分钟内就完成部署和扩展的系统,或帮助客户配合现有的IT体系灵活构建自己的系统,”戴尔企业解决方案首席商务官兼总裁Marius Haas表示,“此次产品扩充是我们蓝图计划的有力补充,让戴尔能够为客户提供规范的选择,从而满足其自身的特定需求,并最终更好地支持其理想的业务成果。”

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

戴尔不仅致力于满足当前的IT需求,同时也为未来做准备,已成为各种规模企业的理想IT合作伙伴。这些公司都在寻求合适的IT解决方案来实现各自独特的目标。戴尔已开发出业界最广泛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组合来满足客户对于解决方案部署成功的多种标准。其中包括:让客户能够灵活地规范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可扩展的设备从小开始,或者部署全堆栈、预先构建的解决方案。戴尔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组合能够精准满足企业独特的IT环境、负载,以及性能和可扩展性要求。

即日起,戴尔超融合产品组合新增内容将包括:转售EMC融合平台部门——VCE的超融合产品。戴尔现在提供:

  • VCE VxRail设备系列——这些是唯一一款戴尔与VMware联合设计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并针对VMware环境进行全面集成、预配置和预测试。把EMC丰富的数据服务和领先的系统管理功能与VMware领先的超融合软件整合到一个产品系列中,VCE VxRail设备在面向中小型部署的各种配置中提供,并且能够通过包括全闪存选项在内的各种配置而配合各种负载。
  • VCE VxRack Node和 VxRack System 1000 FLEX——VCE VxRack系统代表了客户从物理存储区域网络(SAN)到超融合系统的转型方式,并能通过支持多个管理程序而纵向扩展到数千个节点。VxRack Node是一种采用EMC ScaleIO软件的软件定义存储构建模块,能够迅速部署并灵活扩展。VxRack System 1000 FLEX是一种机架式超融合基础设施产品,可提供高性能计算、软件定义存储和网络。
  • 戴尔还宣布推出针对EMC融合基础设施的戴尔参考架构,让客户能够利用戴尔PowerEdge服务器灵活地部署机架式架构。

图1. VCE VxRail超融合装置

图1. VCE VxRail超融合装置

戴尔扩大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还新增了包括灵活构建模块,设备和全堆栈解决方案在内的各种产品:

  • 戴尔VMware Virtual SAN就绪节点——通过利用戴尔的Virtual SAN就绪节点来构建基于VMware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加快创新并降低项目风险。这些构建模块和准备订购、经过验证的配置在出厂时就能够集成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和VMware超融合软件。各种配置可满足不同负载的需求。
  • 戴尔XC系列超融合设备——戴尔XC系列设备现在是业内首个采用Nutanix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采用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 Broadwell系列。它为各种完全可配置的1U和2U设备提供更高的性能,从而帮助客户加速访问高度可扩展部署中的数据和应用,用于从VDI到私有云的各种用例。XC系列现在也通过认证,集成了运行在Linux上的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

图2. 戴尔XC系列、基于Nutanix的超融合装置

图2. 戴尔XC系列、基于Nutanix的超融合装置

添加了虚拟SAN的面向VMWare的戴尔混合云平台——这个参考架构整合了戴尔和VMware的最佳技术。Dell Active System Manager与VMware vCenter、vRealize和Virtual SAN的整合创建了一个全功能和高度优化的私有和混合云平台,并具有从私有云到公有云的端到端自动化功能。支持VMware Virtual SAN为建设云提供了规范指导——利用超融合软件以及一个把VMware vRealize直接连接到一个物理基础设施的系统。

销售情况

VCE VxRail设备、VCE VxRack Node、戴尔VMware Virtual SAN就绪节点(客户构建)和最新戴尔XC系列设备从即日起由戴尔和戴尔PartnerDirect渠道合作伙伴在全球发售。

针对EMC融合基础设施的戴尔参考架构、支持VMware Virtual SAN面向VMware的戴尔混合云平台,以及戴尔VMware Virtual SAN就绪节点(工厂安装)计划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全球发售。

VCE VxRack System 1000 FLEX即日起在美国由戴尔直接发售。全球发售和渠道发售计划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