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Center 2016最显著的特征是什么?

日期: 2016-04-06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邹雅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涉及到云技术的混合系统中,数据中心的工作会变得相对复杂一些。使用一系列的系统工具来管理各种基础架构是非常费时的,而且很有可能出错。微软推出的System Center 2016旨在与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形成集成化操作,为如今的异构数据中心提供一种较为统一的管理方法。 如今,企业可以在几个平台(例如Windows Server、Linux、VMware和OpenStack)中同时运行他们的工作任务。

这些工作任务也可以在公共云平台(例如微软的Azure或者亚马逊的Web Services)中进行操作。System Center 2016的供应功能、自动化功能、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涉及到云技术的混合系统中,数据中心的工作会变得相对复杂一些。使用一系列的系统工具来管理各种基础架构是非常费时的,而且很有可能出错。微软推出的System Center 2016旨在与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形成集成化操作,为如今的异构数据中心提供一种较为统一的管理方法。

如今,企业可以在几个平台(例如Windows Server、Linux、VMware和OpenStack)中同时运行他们的工作任务。这些工作任务也可以在公共云平台(例如微软的Azure或者亚马逊的Web Services)中进行操作。System Center 2016的供应功能、自动化功能、监控功能以及配置功能非常显著,可以协助管理人员维持业务正常运行。

有了供应功能,管理人员可以指定、配置和管理数据中心的计算机、网络和存储基础架构。例如,System Center 2016支持逻辑交换供给,处理新的Windows Server 2016功能,例如监控构造主机和保护虚拟机;为主机和存储集群提供统一的工作流程;裸机配置期间修补主机系统;通过微软的Azure Site Recovery将存储内容复制到云系统中;以及能够实现对Storage Spaces Direct的充分利用。

自动化系统管理越来越可靠实用,提升复杂任务的完成速度,减少错误和疏忽发生概率。通过提升自我服务,终端客户可以获得更多自主权,甚至还可以提高公司的IT工作的规范性。System Center 2016可以支持Lync 2013、Skype for Business以及SQL Server 2014 SP1,同时还可以提高例如PowerShell Desired State Configuration的管理和汇报能力与新型Web门平台迁移问题。

监控功能已经成为自动系统管理的另外一种核心元素。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评估硬件或者软件环境而控制问题的发生,也可以进行性能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做出一些提前修正。System Center 2016提高了存储监控功能,支持Storage Spaces Direct,提供存储服务质量管理,集成新型Windows Server Software-Defined Network Controller,同时也可以对系统进行定期维护。传统 LAMP堆栈的改进提升了MongoDB和PostgreSQL组件的监控和调节能力。

系统管理人员必须经常处理一些配置管理任务,例如设置端点系统、修补软件、实施安全策略以及监控访问数据中心的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的运行路径。System Center 2016可以部署和维护Windows 10,而随着本地化与Azure Active Directory 集成的完善,我们便可以通过本地移动设备管理工具来管理Windows 10设备。

以上仅仅是System Center 2016显著特性中的一部分而已。潜在使用者应该下载并评估该平台,在更新或者迁移旧的System Center版本之前,一定要核实操作特性的各项功能。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