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 Server认证状态究竟是?

日期: 2016-02-21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朱文浩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对认证实际的需求决定了你手中的Windows Server认证的命运。顺利通过认证是不可否认的成绩,认证将持续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个人和其专业价值。但技术是时时更新和变化的,今天有价值的认证不一定明天还仍有价值。不少IT专业人士会持续更新他们的认证以保持他们对其他对手的竞争力,而且为了保持认证的有效性往往需要重新认证。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和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Associate(MCSA)Windows服务器认证均不会过期,无论何时都可以重新认证。然而,IT专业人士能够通过升级已经废弃或退役的MCSA认证在新兴产品中找到自己发挥作用的位置。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告诉你的老板你已经获得了即将到来的Windows Server 2012升级认证?

例如,持有MCSA: Windows Server 2008的认证证书可以通过参加一门名为“升级你的技能到MCSA Windows Server 2012”的考试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Expert(MCSE)认证必须每三年重新认证一次。MCSE重新认证通常需要通过考试完成。对MCSE服务器基础设施跟踪工作来说,这是一门“MCSE服务器基础设施重新认证”考试。

考试会随着操作系统和其他产品的升级而定期更新。例如,Windows Server 2012 R2和System Center 2012 R2的内容会被更新到2014年的MCSA 和 MCSE 考试中。Windows Server 2016版本完成更新和逐渐稳定后,Windows Server 2016相关的内容将不可避免地更新到相关的考试中。

目前还没有考试内容何时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6版本的具体信息。然而,根据Microsoft目前的考试政策,当前Windows Server 2012认证的持有者可以在版本升级之后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Upgrading Your Skills to MCSA Windows Server 2016”来完成认证升级。

诸如“MCSE重新认证:服务器基础设施”的MCSE重新认证考试最终将包含Windows Server 2016的相关内容。MCSE证书持有者应该不需要参加一门以上的考试来完成针对Windows Server 2016的重新认证。新的MCSE服务器基础设施认证申请者为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6,几乎肯定地需要参加包括“设计和实施服务器基础设施”考试和“实施高级服务器基础设施”考试在内的MCSA全套考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相关推荐

  • 这些年我们一直在追的微软认证

    本文盘点了我们网站中有关微软认证考试准备的各种途径和方法,帮助你建立一个有效的学习策略。

  • 为MCSE认证做准备 可以有这么多途径

    你可以通过多种方法为MCSE认证做准备,如模拟考试或学习指南,同时管理员应该将重点放在如何准备展示自己的技术专长。

  • 微软专业资历认证有哪些?

    微软发起了几个不同水平的资历认证:MTA、MCSA、MCSE等。这些资历认证旨在为IT员工职业生涯中的不同阶段而设计。下面我们简要看下几个基本的微软专业资历认证。

  • 你的桌面支持认证指南在这里

    如今的桌面管理员除了传统的安装、配置、支持和账户管理技能,还需要具备网络、虚拟化和移动等相关技术。认证可以帮助他们证明自己的这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