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拖延越昂贵 赶紧开始Windows 7迁移吧

日期: 2016-01-04 作者:Brien Posey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虽然Windows 7被广泛认为是一款比较稳定和可靠的操作系统,但是用户必须开始考虑是否或者合适让其退休。 Windows 7首次在2009年7月发布,并且长盛不衰。但是现在,微软鼓励用户迁移到Windows 10。 许多组织对桌面操作系统抱有“没坏就不用修”的态度,显然不愿意淘汰一个功能很好的操作系统。

但是考虑到两个迫切的问题,升级到Windows 10是早晚的事情。 第一个问题时Windows 7生命周期即将技术。微软自2013年4月9日停止Windows 7支持,但保留Service Pack 1支持,直到2015年1月13日。现在,Windows 7正处于其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扩展支持阶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虽然Windows 7被广泛认为是一款比较稳定和可靠的操作系统,但是用户必须开始考虑是否或者合适让其退休。

Windows 7首次在2009年7月发布,并且长盛不衰。但是现在,微软鼓励用户迁移到Windows 10

许多组织对桌面操作系统抱有“没坏就不用修”的态度,显然不愿意淘汰一个功能很好的操作系统。但是考虑到两个迫切的问题,升级到Windows 10是早晚的事情。

第一个问题时Windows 7生命周期即将技术。微软自2013年4月9日停止Windows 7支持,但保留Service Pack 1支持,直到2015年1月13日。现在,Windows 7正处于其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扩展支持阶段,而扩展支持将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

虽然Windows 7的扩展支持要到2020年才终止,这也给了不少企业一个很好理由来继续使用该操作系统。但从长远来看,保持Windows 7更新会花费更多金钱。这里有两个原因。

不要让Windows 7的迁移成本高筑

首先,在2016年7月29日之前,Windows 10对一些Windows 7用户是免费的。在这个最后期限之前升级的组织可以免费使用Windows 10许可。然而,一旦超过该最后期限,组织必须要支付购买Windows 10许可才能进行升级。许可成本依版本变化:Windows 10 Home是119美元,Windows 10 Pro成本是199美元。免费进行升级的用户最终升级到的Windows 10版本依赖目前正在运行的Windows 7版本。但是Windows 7 Enterprise无法进行免费升级。

越等待越会让Windows 7迁移成本变高的另一个原因在于,该操作系统正处于扩展支持阶段,而Windows 10是主流支持。主流支持和扩展支持的差异是什么?微软不接受扩展支持阶段的功能请求,也不提供免费技术支持。这意味着公司必须为正式的Windows 7支持支付,因此越晚升级Windows 10,花费在Windows 7上的成本就越高。

即使组织尚未决定立即过渡到Windows 10,但是必须开始思考如何终止Windows 7了。合适的迁移计划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完成,应用程序兼容性测试阶段的规划过程尤其漫长而重要。升级计划无法一蹴而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