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就绪IT在路上 戴尔推最新企业级服务器产品

日期: 2015-11-22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所谓面向未来的企业,需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首先是工作负载就绪,另外包括虚拟化的就绪、软件定义的思考、云计算就绪以及大数据的优化,”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在11月18日的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上表示。

“未来就绪的IT”是戴尔在去年提出来的全新理念,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部署一个足够高效和强大扩展能力的最佳IT环境,来从容应对市场中的千变万化和转型需求。为了表示公司坚定的信心,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在大会上进一步阐述了“在中国,为中国”的戴尔中国4.0发展新战略,再次强调公司未来五年将在中国投资1250亿美元,预计进出口额预计达1750亿美元。之后更是隆重揭开了戴尔一系列全新产品,涵盖商用客户端、企业级服务器和网络产品。

面向未来的企业级服务器又添新成员

目前,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等潮流趋势的发展影响着中小企业的当下与未来。初创企业在最开始可以选择购买服务,但是一年之后呢,业务的发展或扩张或转型,这时就需要新的IT架构来支持。

2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戴尔核心竞争力中心高级顾问杨长城、戴尔存储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张委

戴尔核心竞争力中心高级顾问杨长城表示,中小企业是一个庞大的群体,由于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应用场景,企业的人力物力不尽相同,因此对IT基础设施的需求存在差异。

戴尔在此次企业客户峰会上围绕“未来就绪的IT”主题推出了最新的企业级服务器产品。“倾听用户需求”一直是戴尔的宗旨,这次最新推出的未来就绪的全新服务器戴尔PowerEdge第13代服务器产品也完美印证了这一点,新成员包括PowerEdge R330和R230机架式服务器以及PowerEdge T330和T130塔式服务器。

这些新的入门级PowerEdge服务器提供非常高的性价比,适合用于创业型企业或大公司分支,能够提供高性能管理和远程管理。例如在T130上,戴尔第一次为入门级服务器配备了戴尔领先的OpenManage系统管理产品组合,给中小企业带来简单而直观的工具,在把部署时间缩短最高40%的同时提供简化的管理。这些新产品还提供了海量内部存储丰富灵活的配置以及可扩展的内存。

四款全新PowerEdge服务器虽说都是入门级服务器,但各自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

戴尔PowerEdge R330:多用途机架式服务器,适合寻求更高的硬件可用性和可服务性的小型企业、大型机构的远程办公室和OEM客户。比前一代服务器多56%的内部存储容量;

戴尔PowerEdge R230:强大而高效,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托管公司和OEM客户的分布式应用。与前一代服务器相比,这款服务器拥有多100%的内存容量、三倍的内部存储容量和两倍的I/O扩展;

戴尔PowerEdge T330:可扩展、可放入机架的塔式服务器,适合需要更高内部存储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公司的部门和远程办公室。T330为未来的增长而设计,提供最多四个DDR4内存插槽和最多八个3.5英寸硬盘;

戴尔PowerEdge T130:强大而可靠的塔式服务器,推动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中的协作与生产力。与前一代服务器相比,T130提供了多达两倍的内存容量。

从中我们不难看出戴尔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用心。正如曹志平所说,戴尔推出的解决方案是根据客户需求来定的。一些初创企业并不适合将所有应用都放到云计算平台上,比如对实时性、数据安全性以及良好服务有强烈要求的应用等。

此次最新发布的PowerEdge服务器产品可以与戴尔的端到端硬件、软件和服务相结合,确保在任意规模上的运营效率和灵活性,从而帮助中小企业客户为未来增长做准备。

另外,戴尔的数据中心可扩展解决方案(DSS)也迎来了首批DSS品牌的服务器产品:DSS 7000、DSS 1500、DSS 1510和DSS 2500。

DSS是戴尔企业解决方案部一项新的业务,包括戴尔DCS产品线和DSS服务两个方面,旨在满足Web技术、电信服务提供商、托管公司、石油天然气和科研机构的具体需求。

曹志平表示,戴尔有专门的DSS团队,未来还将不断扩大。DSS品牌服务器基于标准服务器之上,针对企业客户特定需求做出少量改变而来。现阶段主要面向大型的数据中心项目。“我们希望通过对中国市场不断地投入,可以让这些比较符合客户需求的方案,可以得到更大范围的应用。可以帮助更多客户来去解决他们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说。

进入企业级20年 争做CIO最可靠的小伙伴

戴尔从涉足企业级解决方案业务至今已大约有20年了。IT界的技术更新变换之快我们有目共睹。直至目前,IT企业正处于一个由传统IT转向未来IT的十字路口。到底未来的方向在哪里?什么样的选择最适合我?这是每一个CIO都在不断思考和做出选择的问题。

企业CIO在选择IT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时候,最理想的选择是完成一站式采购,通过少量的供应商来提供集中式服务。这样,CIO们才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业务相关的工作上。戴尔设身处地站在企业的角度,把所有和IT相关的技术生产和创造出来,整合好提供给客户。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面向未来的IT具有五大特点,涉及工作负载就绪、虚拟化、软件定义、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五个方面。戴尔针对这五个特点,提供了全方位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其实不管对于传统IT还是面向未来的IT,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不管是具体类型的IT还是通用的IT环境,戴尔都提供了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说,戴尔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全面的,覆盖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就这次戴尔企业客户峰会来说,除了上述面向未来的服务器全新产品,戴尔还推出了高端存储SC9000阵列、戴尔全新园区网络架构C9010和C1048P以及戴尔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Edge网关5000系列等企业级解决方案。另外还包括Latitude系列商用笔记本、OptiPlex商用台式机、Precision移动/塔式工作站等商用客户终端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