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习主席访美谈戴尔“中国4.0战略”

日期: 2015-11-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引语

习主席访美取得丰硕成果,中美之间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将促进两国保持稳定、强健的经济联系,这也将对戴尔中国公司和我们的“中国4.0战略” 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接见戴尔首席商务官兼企业解决方案总裁Marius Haas

习主席对美国的第一次国事访问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在美国的很多中国观察家以及中国媒体的一致赞扬。深入植根中国二十年,戴尔公司深刻了解中美两国保持稳定经济关系的重要性。在习主席访美首站——西雅图,戴尔与众多伙伴联袂积极赞助了企业界欢迎会。会上,习主席发表了主题政策演讲,强调中美之间利益交融更加密切,合作基础也更加坚实……

中国是戴尔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也是构成我们供应链的重要节点。最近迈克尔•戴尔先生宣布,将在中国注入新的投资和发展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业务增长——即我们的“中国4.0战略”。

中国与美国发展更加密切的关系,将有助于在本土市场培育积极、正向的商业环境,这也是我目前担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hina Business Council)主席团成员所为之努力的目标。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致力于促进两国之间保持稳定、强健的商业联系,并推动两国政府制定相关利好政策。

在西雅图企业界的欢迎会之后,习主席及其代表团与奥巴马总统就众多国际事务,以及两国之间的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会晤。此次高峰会谈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其中包括充分认可ICT(信息通信技术)是双边关系的一大支柱,确定双边投资协定(BIT)谈判的开展顺序, 以及决定建立政府间高层网络对话。所有这些成果对于中美关系、戴尔中国公司和我们的“中国4.0战略”都非常重要。

一直以来,我们对可能影响戴尔与客户关系的有关政策事项保持密切关注,我也期待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保持合作,围绕这些事项继续推动中美政府开展建设性对话。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