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推低价四核CPU 对付AMD3核羿龙

日期: 2008-06-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台湾主板制造商透露,为应对主流市场上的AMD三核Phenom处理器,Intel计划推出低价Core 2 Quad Q8000系列处理器。


    消息称,Intel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首先发布一款Core 2 Quad Q8200处理器,主频为2.33GHz,内建4MB L2高速缓存,支持1333MHz FSB,千颗单粒售价为203美元。Q8200上市后将会取代原有的65nm Q6000,对手将会是AMD的2.2GHz Phenom四核以及2.4GHz Phenom三核处理器。


    消息还称,为了与Q9000系列处理器区别开来,Q8000将不支持Intel的VT以及TXT技术。


    此外,据称,处理器四核Q8200,Intel还将在双核方面推出E5000系列处理器处理器,主频最低2.5GHz ,支持800MHz FSB,单颗千粒售价84美元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