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IT界“权利的游戏” ,你还差一顶王冠!

日期: 2015-09-20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列王纷争。如今的IT界又何尝不是如此群雄并起呢?那么,如果企业是王,一台可以让人高枕无忧的服务器就是让其稳坐王座的“王冠”。可哪里才能找到这个至尊宝冠呢?

互联网+时代 列王纷争!

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Web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引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其中,渴望成就一番霸业。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应用迁移至Web,因为无法达到Web技术对计算资源灵活扩展、大内存容量、快捷的系统管理等多方面的高要求,很多企业当前的服务器已经变得不堪重任、摇摇欲坠。同时,企业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不断增加,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人力成本、运行维护费皆成倍增长。更残酷的是,用户的Web体验往往对企业的竞争力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如此看来,想要“称王”,一台靠谱的服务器“王冠”乃是重中之重。可是,难道必须要割肉更换一台高端Web技术服务器了?IT预算能承受得起吗?

绝佳王冠 助你称雄权力游戏!

针对中国Web技术企业的这一现状,戴尔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了“龙系列”存储优化型2路服务器——PowerEdge R530XD机架式服务器。作为第13代PowerEdge服务器的新成员,PowerEdge R530XD承载了戴尔“由客户启发而来,由戴尔完成设计”的设计理念。它支持多达124个内置硬盘和最高16个DDR4 DIMM,帮助企业在确保经济性的同时,获得高效、稳定、高性价比的性能,满足自身对Web 技术和基础架构横向扩展的需求,又能够带来高性价比的用户体验。

对的,戴尔就是这么任性,专门为中国Web技术企业量身打造了一顶王冠。你可能会说了,这是什么样的“王冠”呢?为什么能称之为“王冠”?不急,待我们一起慢慢看来:

王冠特征1: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数据量大爆炸的时代,企业往往对海量的杂乱数据束手无策。这么多数据往哪里放?怎么管理?昂贵的存储系统让拮据的IT预算怎么办?

轻轻地,戴尔PowerEdge R530xd来了,它提供了庞大的内存容量,可轻松应对数据增长需求。R530xd提供16个支持DDR4内存的DIMM插槽(最高可达2133MT/s),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内存性能和更大的内存容量,帮助企业适应业务发展过程中数据处理量快速增长的状况,提高业务响应速度。并且可随时用于虚拟化和高可用性群集的可扩展平台,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负载条件。

另外,R530xd最高可配14个内置硬盘,包括12个3.5英寸热插拔SAS、SATA、近线SAS、固态硬盘和2个2.5英寸有线SAS和SATA。其中12个3.5英寸硬盘可从机箱前方进行热插拔,这也是2U 19英寸机箱前方可实现的单盘热插拔维护的最佳容量密度。R530xd在保证大容量的同时,也维护了产品的经济性。

王冠特征2:兵贵神速,性能彪悍!

服务器运行着企业关键业务,尤其是Web技术服务器,一次错误性的宕机有可能使重要数据永久消失,这让企业不堪其负。因此高性能是一台服务器的炼金石。

16个DIMM插槽和DDR4内存为R530xd带来了出色的内存性能;R530xd的“彪”配还体现在其最高可配置2个最新的Intel Xeon E5-2600 v3处理器产品系列,可针对各种Web技术工作负载提升计算性能。

R530xd还具有非常高的闪存性能:5个PCI Express(PCIe) 3.0 插槽大幅提升了I/O性能和数据吞吐量,并且实现应用的动态加速。与PCIe 2.0相比,5个PCIe 3.0插槽将数据吞吐量提升了2倍。

王冠特征3:尽在掌握,轻松管理!

王冠同其他首饰饰品一样,要便于穿戴,否则再好看也会让人失去耐心。对于企业服务器来说更是如此。安装与管理不仅仅是针对服务器本身,如何使其更快速、更平滑地融入到企业已有环境更是一项大挑战。其实,对于愈加复杂的企业数据中心来说,这往往意味着昂贵的人才与运维成本。

为了满足Web服务器在高度虚拟化环境中的远程和一对多管理要求,帮助用户通过应用层面实现对服务器的集中统一管理,R530xd具有增强的管理能力:它配置了带生命周期控制器的iDRAC8,不仅可以解决传统管理方式对CPU的较高占用率问题,而且让硬件的运行效率也得到大幅提升。另外,iDRAC8的OpenManage可以与Microsoft System Center、VMware vCenter实现完美结合,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对应用的集中管理;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利用直观、可自动化的Dell OpenManage实现全面的生命周期管理,从而节省时间与资金,并降低出错概率。

另外,PowerEdge R530xd使用了戴尔先进的基于行业开放式标准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让用户能够创造出定制化的系统管理脚本。

最后,PowerEdge R530xd电源最多支持2个495W、750W、1100W热插拔PSU,加之高能效的处理器与内存,有助于企业控制能源成本。

王冠特征4:天下归心,面面俱到!

能够适应不同场合反映了一件事物的实用性。王冠如此,服务器也是如此。

如今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广泛应用,不断衍生出新的业态和模式。在新环境下,不仅仅是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非互联网企业也开始将其应用迁移到Web之上,由此带来的问题逐渐聚焦于企业对大数据、大数据分析、分布式数据存储和内容交付网络(CDN)的工作负载提出了更高要求。

除了能够理想地适用于Web技术和基础架构横向扩展,PowerEdge R530xd提供的双路特性,支持多达14个内置硬盘和最高16个DDR4 DIMM,这样的多功能、高性能平台能够很好地满足大部分边缘端应用的动态加速,同时在大数据、大数据分析、分布式数据存储和CDN的工作负载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结语

众所周知,戴尔乐于倾听用户的声音,因此每一款服务器产品都受到国内用户的广泛拥护。PowerEdge面世20年之间,戴尔将服务器市场发扬光大。从2011年第一季度到2015年第一季度,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一直稳坐中国区市场x86服务器出货量第一的宝座。作为第13代PowerEdge服务器首款“龙系列”产品,也是第一款针对中国Web技术市场量身定制的服务器产品,PowerEdge R530xd想要告诉我们的是,有至尊宝冠如此,何愁王座不稳!

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官方微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