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L 6.7不得不知的安全特性

日期: 2015-08-05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不管是Windows Server还是Linux操作系统,企业很少积极主动升级自己的系统平台——对于冲锋陷阵这事还是先保持冷静,看看别人升级后的情况再说。

对于红帽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来说,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在2014年发布,之前“稳定、证实和可预测”的RHEL 6.xx已经帮其累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想必拥有十年技术支持的RHEL 6.7也不会辜负众望。

RHEL 6.7的一大主题是安全增强。在该版本中,红帽允许系统管理员支持挂载只读可移动媒体——这样可以降低员工将公司信息放在自己的U盘里带走。

支持安全内容自动化协议。RHEL 6.7包含安全内容自动化协议(Security Content Automation Protocol,SCAP)工作台,帮助客户对自己公司特有的安全指导方针和标准进行合规性衡量。

支持Red Hat Access Insights。红帽还保证在RHEL 6.7中兼容名为Red Hat Access Insights的托管服务,实质上是给管理员提供了一个能够指示和指定配置问题和漏洞的仪表盘。

目前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7基础图像可以通过红帽客户门户网站获得,用户可以在原封不动保留自己操作的前提下将工作负载转移到经过红帽认证的主机上的应用程序容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