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办公明智之选 AMD PRO A系列APU强势入驻商务机

日期: 2015-03-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对于商务型电脑的采购而言,除了要考虑产品的安全性、易用性之外,性能、功能以及成本也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在这方面AMD所提供的APU为OEM厂商以及企业级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其创新的新一代APU结合了传统CPU和GPU的性能优势,全面满足了日常办公需要,同时为新型的多媒体应用提供了卓越的图形能力。目前已有包括联想、惠普、宏碁在内的众多国际IT厂商纷纷采用AMD PRO A系列APU作为新一代商务机核心首选,其先进的架构设计势必会给企业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率先为您带来“睿智办公,明智之选”的全新体验。

卓越性能:

AMD PRO A系列APU既有CPU在逻辑上和串行处理的优势又具备出色的图形和并行计算的长处,使用APU不需要依赖主流的独立显卡就可以流畅运行高性能的多媒体应用,这是传统CPU产品无法做到的。尤其高主频4核APU产品为多任务和多线程的办公应用提供了出色的性能支持,使用户在处理任何高负载工作任务时均可以游刃有余。

丰富功能:

AMD最新一代PRO A系列APU内部融合Radeon R7独立显卡,支持Mantle API、TrueAudio等前沿技术,图形运算更加流畅;而对Eyefinity的完美支持让其便于接驳多个显示器,令办公更加高效。在最新Kaveri核心的优化下,AMD PRO A系列APU对HSA异构计算这一前沿功能提供了完美支持,使得业界12个计算核心(4CPU+8GPU)的处理器成为现实,开拓了崭新的应用前景,例如提升语音识别率,侦听,4K创意等,真正做到“睿智办公”。

节约成本

AMD PRO A系列APU集成的R7独显级别显示核心,实现了主流独立显卡的性能,使其完全有能力取代传统CPU+独立显卡的组合方式,真正做到一个顶俩“明智之选”,为企业采购节约了独立显卡的支出,节约一大笔成本。

在采用AMD APU的产品中不乏热门机型,比如联想启天M5900,该产品采用A4-5300B APU为核心,最高主频3.6GHz,具备出色的智能超频能力,为传统办公应用提供出色的处理性能。同时,其内部融合了HD 8480D显卡,具备128个流处理器,可以协助用户高效的完成图片处理、影音加工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启天M5900的外观刚刚进行了一次升级,新机箱采用了H型蜂窝孔设计,有助于内部热量的扩散,同时在蜂窝组织的下部隐藏有二级进风口,促进机箱内部风道的循环,对高功率硬件进行了良好支持。而在形状方面,机箱的前脸以颇具新意的5°斜面设计取代了传统的垂直设计,这样的好处是无压迫感,庄重沉稳,并且便于操作。同时,为了更好的融入办公场所的氛围,联想启天M5900以碳素黑作为整体色调,简约、严肃而不失科技感。

另一款热门机型出自惠普,型号为ProDesk 485 G2,其最大的特点是体积小巧,不但很大程度节约了工位空间,而且美观、精致、便于携带。能够实现如此小的体型,AMD的APU功不可没,该电脑采用A8-6410 APU,具备四核心四线程的运算能力,而最关键的是其内部融合的Radeon R5显卡,其性能足以替代独立显卡,为节约机箱内部空间做出了很大贡献。除了ProDesk 485 G2外,惠普还提供了ProDesk 405 G2、Pro Book 445 G2等型号,同样采用高性能APU作为核心,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购。

除了联想和惠普外,宏碁E560/E320、 D730/D731也是不错的商务机选择,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自行查阅相关资料。

目前,AMD所提供的PRO A系列APU已经强势入驻商用机平台,可以预见CPU+独立显卡的传统组合方式将会逐渐被取代,更加集成化的商务平台也将会以高性能、多功能的面貌更多的出现于办公场所,让您切身感受APU所带来的“睿智办公,明智之选”魅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