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Q Access Manager 4.0获通用标准认证EAL 3+级

日期: 2015-02-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NetIQ宣布,Access Manager 4.0获得进一步认可(EAL3+),该公司由此获得一项通用标准认证,评估保证级别为3级。NetIQ公司致力于开发满足国际IT安全标准严苛要求的安全解决方案,帮助机构打造方便、安全、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帮助它们处理所有机构网络访问需求(内部访问和云端访问)。

通用标准是国际公认的安全认证,也是全球政府机构(包括美国联邦、州和地方各级政府)与企业组织在采购商业产品时依据的标准。机构采用NetIQ Access Manager 4.0帮助解决日益增长的安全网络访问需求,而随着交付变得越来越复杂,机构大可放心,因为Access Manager 4.0的评估等级为ISO/IEC 15408定义的通用标准计划EAL 3+级,该等级涉及了产品功能性、开发环境、文件证明和产品测试方法。

NetIQ首席安全架构师Michael F. Angelo表示:“对于在基础设施内实施的任何一项技术,全世界的政府机构都要求其符合最严格的性能与安全标准。Access Manager 4.0 最新获得的这项通用标准认证再次证明了我们对政府客户的承诺,证明了他们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是正确的选择。”

NetIQ Access Manager 4.0通过Electronic Warfare Associates–Canada, Ltd. (加拿大EWA)获EAL 3+等级之通用标准认证(Common Criteria Certification)。加拿大EWA的测试实验室依照加拿大和瑞典通用标准计划的信息科技安全评估通用标准(CC)进行各项评估测试。加拿大EWA及其合作伙伴Combitech AB生成了最终的评估报告,Combitech AB是一家经许可的评估机构,它依照瑞典通用标准计划对通用标准进行评估,并颁发通用标准认证。

加拿大EWA通用标准测试实验室总监Erin Connor表示:“在NetIQ的现行方案中,Access Manager 4.0是最新一款通过认证的产品,这证明了他们的产品遵循严格的国际IT安全标准。此次认证表明了通用标准认证程序的国际化与最终的全球价值。作为此方案的一部分,Access Manager 4.0 已成功通过严格的评估和测试,并获得EAL 3+等级的认证。经过此番认可,全世界机构得以相信, Access Manager 4.0将为机构关键信息提供可靠保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