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虚拟实验室用于IT员工培训?

日期: 2015-01-05 作者:Ed Tittel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训练有素的IT员工对所有用户来说可能意味着成功与失败的差别。通过实习培训实验室提供的工具和技术,可以帮助IT专业人士为即将到来的技术采用和部署做好准备。通过对硬件和软件的适度投资,以及正确地设置可以帮助企业将虚拟培训实验室转变成一个强大的学习工具。  远离生产环境 虚拟培训实验室最大的益处在于它的设计和实现是与生产环境隔离的。

IT专业人士可以通过虚拟培训实验室创建的安全的沙箱学习或使用新的工具、玩具和技术,他们可以犯错,甚至打破东西,同时又不会为生产环境造成问题。在培训实验室工作不会给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带来风险。 建立培训实验室的首个原则是为其创建独立的网络和资源,尤其是服务器、网络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训练有素的IT员工对所有用户来说可能意味着成功与失败的差别。通过实习培训实验室提供的工具和技术,可以帮助IT专业人士为即将到来的技术采用和部署做好准备。通过对硬件和软件的适度投资,以及正确地设置可以帮助企业将虚拟培训实验室转变成一个强大的学习工具。 

远离生产环境


虚拟培训实验室最大的益处在于它的设计和实现是与生产环境隔离的。IT专业人士可以通过虚拟培训实验室创建的安全的沙箱学习或使用新的工具、玩具和技术,他们可以犯错,甚至打破东西,同时又不会为生产环境造成问题。在培训实验室工作不会给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带来风险。

建立培训实验室的首个原则是为其创建独立的网络和资源,尤其是服务器、网络和基础设施。单个服务器机架或刀片,一些虚拟网络元素和各种各样的虚拟基础设施工具可以效仿几乎任何计划或目前的生产环境。

培训实验室应容易访问


现代虚拟专用网络和远程访问工具使IT专业人士能够访问远程虚拟测试实验室中大约90%的任务和活动。一些IT人员可能只需要以个人形式访问实验室,但同时也可以远程访问大量的任务和几乎所有的培训材料和实践测试。这不仅提供了方便,同时需要IT专业人员利用他们的业余时间获取进一步的培训。

建立充足的VPN连接是很重要的。使用单独的远程访问基础设施来支持远程学习和实验室考勤。员工培训和实验室环境看守的话可以安排两班倒,一周6天,不然的话就24/7(三班倒,一周七天),确保正常工作时间之外能够正常访问。

促进和支持测试实验室


为了达到最好的实验室使用和投资回报率,IT人员应该多促进培训和测试实验室的使用。同时加强培训工作和测试实验室的透明化、可靠性和简单化也十分重要。

高层在招聘新员工的过程中加强对实验室的使用,并强调所有员工有关实验室的可用性以及获得大量信息的效益性。另外还应该及时告知实验室引入或发明的任何新产品。

在网站或wiki上发布培训和测试实验室的信息(什么类型的培训以及可用的实验室内容,如何注册、如何使用培训和虚拟实验室环境,去哪里寻求帮助和支持等等)。充分并长期利用在线问答或者实验室测试视频教程来吸引更多的员工。

将培训和测试实验室的好处及使用方法尽可能多地传输给你的员工,否则没有必要进行投资。一定要深思熟虑并保持实验室的发展与资源同步。

做一些调查,使用较少的空间,投资一些硬件和软件,管理人员就可以构建一个有价值的虚拟培训实验室用来帮助IT员工进一步学习,减少并控制生产环境中发生的错误。

作者

Ed Tittel
Ed Tittel

IT老兵,从事开发、网络咨询、技术培训等逾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