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推新A+服务器 部署AMD单路四核皓龙

日期: 2008-06-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国外媒体消息,超微计划将AMD最新发布的单路四核皓龙1300系列处理器应用于其单路 A+ 服务器中。


  超微(Supermicro)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中高档电脑主板的厂商,同时也生产自己品牌的服务器和工作站,是英特尔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其生产的超微系列高档主板,跻身全球三大高档主板品牌之列,在欧美销量名列第一。


  除了推出新的单路 A+ 服务器外,超微还表示将推出高密度计算的1021 系列 1U Twin A+服务器,将在一个1U机箱中支持2块AMD皓龙平台DP主板。这样这台1U Twin服务器可以装载4块AMD四核皓龙2300系列处理器,核心数目可以达到16个。1U Twin服务器的每个节点最高支持64GB DDR2内存,支持PCI-E x16和独立的双千兆以太网网卡。


  超微还表示在其7U刀片机箱SuperBlade SBE-710E 可以最多部署10个4路AMD四核皓龙刀片,这样在一个42U机架中最多可以支持960个处理核心和高达7.68TB的内存,提供出色的运算密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