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erver 2003升级到2012 R2:活动目录发生了哪些变化?

日期: 2014-12-17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03迁移:制定活动目录迁移计划》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将Windows Server 2003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时,域控制器活动目录森林可以通过升级或者迁移两种方式进行更新。你需要知道更新前后,活动目录发生了哪些主要的变化。 由Windows Server 2003域控制器更新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域控制器的好处之一是,你可以获得Windows Server 2012 R2域和森林级别的功能,包含了以前所有级别的功能所提供的优势(但不局限于此): SYSVOL DFS复制 多元密码策略  个……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03迁移:制定活动目录迁移计划》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将Windows Server 2003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时,域控制器活动目录森林可以通过升级或者迁移两种方式进行更新。你需要知道更新前后,活动目录发生了哪些主要的变化。

由Windows Server 2003域控制器更新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域控制器的好处之一是,你可以获得Windows Server 2012 R2域和森林级别的功能,包含了以前所有级别的功能所提供的优势(但不局限于此):

  • SYSVOL DFS复制
  • 多元密码策略 
  • 个人虚拟桌面
  • 帐户服务实现自动SPN管理
  • 受保护用户
  • 身份验证策略
  • Authentication Policy Silos
  • 活动目录回收站

域功能升级后的缺点是,你可能受限于只支持域控制器运行的操作系统。例如,如果将域功能级别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2,你只能使用运行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功能级别的域控制器。

提高域功能级别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服务器都不能运行早期版本的操作系统。例如,你仍然可以在一个Windows Server 2012 R2功能级别的域控制器上运行Windows Server 2003服务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