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将服务器的资本支出削减80%

日期: 2014-1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Forrester咨询公司最近实施额一项“总体经济影响”研究表明,四家从专有UNIX系统中迁出 然后在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的x86服务器上进行标准化的客户,发现每台新购服务器平均节省80%的资金。在企业级Linux供应商SUSE的委托下,这项研究最近采访了四家SUSE客户,然后将其合并为一家“虚拟公司”:该公司实现了超过2,340万美元的效益,而成本不到1,500万美元,相当于840多万美元的净现值。

一家全球性能源供应商的IT总监表示:“我们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快地为本公司的业务提供解决方案。标准化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更快地投放市场是我们已经实现的主要目标。”

这家虚拟客户相当于在全球拥有3,000台物理和虚拟服务器、1拍字节数据(其中一半在数据库中使用,剩余的主要为档案数据)、100名构建、规划和管理服务器、存储器、数据库和中间件的员工以及150个带有主动数据库的应用,但主要的企业应用(如财务)为SAP产品。

Forrester在研究中考察了四种重要的经济影响因素:效益、成本、灵活性和风险。此前,代表四家受访公司的这家虚拟SUSE客户在服务器方面的资本支出一直在增加,而随着雇佣员工来维护多家硬件供应商提供的UNIX系统变得越发复杂,运营成本也在不断上升。它当时也正在准备将本企业的服务器环境标准化,从而利用云解决方案。

这家虚拟客户迁移到SUSE Linux Enterprise之后获得的效益包括:

降低了服务器的资本支出。在x86服务器上标准化之后这家虚拟组织的资本支出降低了80%,相当于每年节省风险调整后资金640万美元,三年超过1,940万美元。某些受访公司也大幅减少了处理工作负载所需的服务器数量。

降低了服务器维护成本。购买更低价格的服务器后,每年的硬件维护节省成本300万美元,三年总计节省超过920万美元。当一家公司使用3,000台服务器时,节省的维护成本就变得意义非凡。

业务需求发生改变后,响应时间从数个月缩短为几分钟。这家虚拟公司能够在几天而非数周内获得服务器,也能通过储备若干多余的服务器提前应对业务需求,因此可以更快地拿到可用资产。此外,当业务需求的条件成熟时,采用标准的服务器模板、云服务和虚拟服务器能让这家IT组织在数分钟内做出反应。

一家国际银行的技术总监表示:“我们在服务器上节省的成本非常惊人。我们节省的比例是1:6,也就是说,我们过去使用6台服务器,而现在只需1台。”

这些客户取得的无法量化的效益包括:响应业务需求变化的时间缩短、雇佣和留用系统管理员的能力增加以及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增强。这家全球银行公司的IT总监告诉Forrester:“Linux平台非常稳定,因此我们在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方面也取得了改善。我们能够从设计角度构建这一点并采用更高级别的灾难控制系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