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Windows Server 2012 R2升级做准备

日期: 2014-12-08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操作系统升级带来的破坏性是不可避免的,因此,重要的是做好所需的所有准备工作,以减轻升级造成的中断影响。 从升级熟练度开始。不管你经历过多少次升级,提前在实验室进行测试升级和回滚一直是个不错的方法。这应该包括测试主机系统,以及任何虚拟机(VM)升级(包括为适应新的OS而发生的任何资源配置变化)。

此类测试可以帮助员工重新熟悉升级过程,而且在升级实际生产环境时可以提前寻找任何可能的故障解决方案。 当主服务器升级后,为虚拟机分配制定工作负载均衡计划,理解升级顺序。例如,在升级其他应用程序之前,更重要的是将域控制器或DHCP服务器进行升级。一些组织分阶段开展升级部署,在随后的阶段留出足够的时间来调整测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操作系统升级带来的破坏性是不可避免的,因此,重要的是做好所需的所有准备工作,以减轻升级造成的中断影响。

从升级熟练度开始。不管你经历过多少次升级,提前在实验室进行测试升级和回滚一直是个不错的方法。这应该包括测试主机系统,以及任何虚拟机(VM)升级(包括为适应新的OS而发生的任何资源配置变化)。此类测试可以帮助员工重新熟悉升级过程,而且在升级实际生产环境时可以提前寻找任何可能的故障解决方案。

当主服务器升级后,为虚拟机分配制定工作负载均衡计划,理解升级顺序。例如,在升级其他应用程序之前,更重要的是将域控制器或DHCP服务器进行升级。一些组织分阶段开展升级部署,在随后的阶段留出足够的时间来调整测试和优化。

升级准备还包括对每个服务器和虚拟机执行完整备份。实际上,组织之间的备份工具或协议存在显著差异,但备份通常包括所有的引导、分区和系统数据等。如果升级过程失败,恢复备份是恢复服务器并恢复正常运行的唯一方法。

升级过程之前和之后的性能基准测试也有助于确保客观的性能水平,为配置更改提供指导或其他优化,这将帮助应用程序从Windows Server 2012 R2获得最大的好处。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