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接收和响应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系统健康警报?

日期: 2014-11-17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管理员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Alert Viewer,并使用刷新功能获得最新的系统及基础设施状态。大量的由问题引发的电子邮件报告将发送给负责人员。这有助于确保问题及时接受并改正。为了配置电子邮件收件人,需要访问Alert Viewer,单击“设置警报邮件通知”,然后对话框打开时点击启用。

定位SMTP设置对话框,可以定义一个原始电子邮件地址,发送名称(原始)SMTP服务器,SMTP服务器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使用的端口号以及其他选项,如SSL和身份验证。最后,输入接收电子邮件警报通知的收件人。做任何修改后要确保应用并测试操作是否正确。

当响应一个系统健康警告时,管理员通常有四种方法可选。他们可以解除警告,忽略警告,启用和删除警告。例如,当管理员审查纠正建议,按照所需的步骤将问题解决时,将解除警告,但是要执行Alert Viewer中的刷新操作来清除警告。当发生非关键性警告时,管理员可以选择忽略。打开Alert Viewer,选择要忽略的警告,点击“忽略警告”。

警告一旦被忽略后,它必须重新启用才能解除。只需要选中已忽略的警告,点击“启用警告”。警报被完全删除后将不再出现,打开Alert Viewer,选中警报,然后单击“删除警报”。记住,如果警报没有被纠正,它将在未来重新出现在健康检查中。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并不是用于企业级的数据中心,企业级的数据中心往往需要使用更多更好的服务以及复杂的和自动化系统管理工具。然而,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Essentials可作为一个便利的平台来提供基本管理任务,允许管理员处理各种各样的服务器和终端操作系统问题。对于任何新工具,在放到生产环境中之前,系统管理员应从小实验部署开始,通过测试系统健康行为建立足够的信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