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系统健康功能会提供哪些警告?

日期: 2014-11-13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可以提供处理备份及远程访问、执行基本的基础设施、管理用户、组和移动设备等功能。让我们进一步来看看Windows Server 2012 R2中的系统健康提醒功能并考虑如何有效地使用该功能。

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中生成的健康报告通常包含六个系统分类:重要提醒和警告,事件日志中的关键错误,服务器备份,自动启动服务未运行,更新和存储。

多种多样的警报可以触发电子邮件消息。例如,服务器重新启动或关闭,服务丢失(如Windows Server Storage服务未运行)或者认证、激活及许可问题(如评估阶段过期或互联网域名到期),路由器、防火墙、Web服务器等配置错误,远程桌面配置问题,服务问题如密码问题或无法访问Exchange服务器等都能够产生电邮提醒。备份问题也会有提醒,比如未完成的备份或不充分的备份存储甚至包括存储问题,如低自由空间或反应迟钝的硬盘。这些当然不是服务器仅有的错误范围,但几乎所有与操作系统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归类上面六类中去。

可以对Alert Viewer中的警报根据问题的严重性或计算机的名称进行组织。首先,进入Alert Viewer,打开组织下拉菜单,然后选择“根据计算机过滤器”,查看筛选后的计算机相关信息,或者选择“根据警告类型过滤”,选择关键、警告或信息以查看相关类别的警告类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