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最新安全工具推荐

日期: 2014-11-03 作者:Kevin Beaver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Windows 7安全工具类型涉及恶意软件防护、漏洞测试、安全管理等等。虽然一些IT部门忙着从Windows XP迁移出去或者忙着部署Windows 8.1,也有一些部门正在使用Windows 7,因此很需要一些安全工具。

下面这些是我最喜欢的Windows安全工具,大部分可以支持不同的版本:

  • Advanced SystemCare——清理垃圾,包括Windows注册表和禁用不需要的服务。
  • Cain & Abel——进行网络分析和密码破解。
  • CCleaner——清理和清除Windows系统
  • CommView——分析WiFi无线网络
  • Essential Nettools——操作系统和网络工具箱
  • Faronics Anti-Executable——列出可运行于工作站的具体可执行程序的白名单
  • FileLocator Pro——寻找分散在工作站和网络上的文件
  • HitmanPro——消除讨厌的恶意软件
  • Identity Sweeper Pro——找出工作站中未受保护的个人身份信息(PII)
  • LanGuard——漏洞扫描器
  • Metasploit Framework——利用漏洞扫描器发现的漏洞
  • NetScanTools Pro——网络工具箱
  • Nexpose——漏洞扫描器
  • OmniPeek——网络分析器
  • SQLPing3——找出工作站中SQL Server Express上运行的具有安全风险的实例
  • Sysinternals ShareEnum—— 扫描网络上的文件共享
  • Sysinternals Process Explorer——获得某个具体Windows进程的详细信息
  • Sysinternals TCPView——通过特定的TCP或UDP端口号查看可执行文件
  • WinHex——十六进制编辑器
  • Zenmap——是NMap端口扫描器的一个图形用户界面

你的需求随你的Windows 7工作站管理角色和职务而变化。换句话说,不管你以任何方式负责工作站的环境安全,强烈建议你查看以上这些工具。你是否能高效管理和保护PC与你所使用的Windows 7安全工具成正比。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Kevin Beaver
Kevin Beaver

Kevin Beaver是一名优秀的信息安全顾问与作者。拥有超过17年的IT工作经验,擅长做信息安全评估。Beaver已经写了五本书,包括《Hacking For Dummies》《Hacking Wireless Networks For Dummies》《The Practical Guide to HIPAA Privacy and Security Compliance》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