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usionServer X6800服务器刷新SPEC能效测试世界纪录

日期: 2014-10-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华为今日宣布,在业界最权威的能效基准测试SPECPower_ssj2008中,华为FusionServer X6800服务器获得8951的优异成绩,达到业界当前最佳。

SPECPower_ssj2008是SPEC组织推出的服务器能效评估软件,是目前服务器业界广泛使用的能效评测软件,其测试结果被Energy Star、ATIS等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直接采用,用于服务器设备的节能等级划分。它的测试方式是:以一个服务器最大的workload为100%指标,每10%的workload降低为一个区域段,对比在每个不同的workload区域段之内的能耗,可以客观的反映服务器的能耗情况。

此次测试中,华为FusionServer X6800运行在使用英特尔至强E5-2699 v3处理器的环境下,配置三台最新XH628 V3服务器节点,通过华为专属DEMT动态节能技术、80PLUS高效电源、MIMO节能热设计风扇调速、节能管理及性能优化等节能技术,实现服务器能效提升18%, 最终以8951的优异成绩达到业界最佳,充分证明华为服务器在节能应用方面的卓越能力。

这也是继华为上一代高密度服务器X6000刷新基于至强E5-2400系列处理器的SPECPower_ssj2008的世界纪录后,华为X系列高密度服务器再次刷新基于新一代处理器平台的SPECPower_ssj2008性能测试世界纪录。作为新一代高密度服务器的X6800,高度是4U,顺应业务需求,可提供面向不同应用的多种服务器节点,以同一架构适配多种业务,拥有灵活、省空间、节能、稳定、简单易用的特点,可充分满足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服务器应用需求。

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总经理邱隆表示:“华为服务器持续创新、持续突破,产品无论性能和功能都追求做到全球最好。此次X6800在SPECPower_ssj2008测试中再次刷新能效性能世界纪录,再次充分证明了华为服务器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能力。”

绿色环保是全球关心的话题,能源支出也是企业TCO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尤其是规模化的IT。能耗一直是大企业、大型数据中心IT基础建设的困扰和挑战,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是服务器采购大户,他们的服务器选型都非常关注节能,华为X系列高密度服务器凭借出色的节能表现,已在电信、互联网行业规模化应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