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Q CloudAccess 2.1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单点登录任何云应用或服务

日期: 2014-10-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NetIQ宣布,该公司最新款单点登录(SSO)虚拟设备NetIQ CloudAccess 2.1可帮助企业把单点登录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扩展至基于云的服务,以此实现完全高效的移动办公。借助NetIQ CloudAccess,在通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访问企业信息时,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护企业信息,提供更加一致的用户友好体验。

针对特定用途而打造的NetIQ CloudAccess可实现虚拟设备的快速安装、简单连接和轻松维护。有了它,企业不再需要将证书存储在云端;相反地,它通过组织现有的访问管理范例实现自动化控制,减少了缺口风险。NetIQ CloudAccess 2.1提供了自助密码重置服务,用户无需向Help Desk寻求支持,进一步提高了用户和IT的生产力。

NetIQ CloudAccess 2.1可实现:

  • 对Office 365、Google Apps与Salesforce等SaaS平台进行完整的账户管理。账户管理功能包括账户培训、特定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访问控制以及自动化账户停用,适用于用户改变角色或离开组织时。
  • 对选项的联合服务进行了简化,例如微软活动目录联合服务(ADFS),它的配置与维护可能非常复杂。
  • 多因素认证的两种形式: 开箱即用的一次性密码(OTP)和与NetIQ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ramework的内置融合。

此外,借助NetIQ CloudAccess,企业用户能够:

  • 在无需为每个应用程序创建新账户的情况下方便安全地使用最流行的云平台,如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Apps和Salesforce。
  • 通过单点登录虚拟访问任何基于云的SaaS应用,省去访问时管理和检索密码的麻烦。
  • 继续通过运行iOS和Android的移动平台使用企业服务,同时在使用设备时保持个人与企业的独立。
     
    NetIQ解决方案战略高级总监Geoff Webb表示:“在以app商店简便性为显著特色的IT世界中,用户现在通常需要从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上访问商业数据和云服务。为在确保IT能够满足客户期望的同时,维护敏感数据的安全性,NetIQ CloudAccess可帮助企业快速轻松地给出简明安全的多因素认证解决方案。这样,它就能同时满足客户与最佳安全惯例的要求。”

供应和定价

NetIQ CloudAccess 2.1自今日起可在全球各地购买。企业定价和许可起价为每位用户16美元,包括第一年的标准维护。NetIQ CloudAccess也可按年订阅,价格为每位用户6.50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netiq.com/products/cloudaccess/。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T人士必知:五大高级职业技能

    IT人士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所突破,知识技术是必不可少的。让我们看看哪些IT技能能在2015年提升你的价值,培训和认证。

  • 云中遗留应用的未来在何方?

    云计算是IT行业的新宠,但不是所有的应用都适合在云上运行。专家觉得这个情况在变化,多数人预测在未来五年里,现在难以部署在云中的应用将能更好地使用云。

  • 英特尔引领2013年移动办公触控潮流

    2013年,BYOD与移动办公正流行。而英特尔欲引领移动办公进入触控时代。近日,英特尔展示了多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移动触控商用超极本和全能商用平板电脑.

  • BMC软件推出业内首款面向云应用

    BMC软件日前宣布,推出业内首款面向云应用的非入侵式真实用户“应用性能管理即服务(APMaaS)”实时解决方案——BMC终端用户体验管理随需解决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