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适用可管理 施耐德电气Mini-英飞成就高效企业

日期: 2014-10-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虚拟化、整合、协同定位,云接入,极大的影响企业IT设备的部署,与此同时企业的机房也发生了重要的变化。云计算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本地化的设备实现虚拟化、整合移出本地,仅在本地保留部分必要设备。 随着云计算不断落地,云计算正在将IT和业务流程转变为数字服务。在公有云的浪潮下,如何将企业业务迁移到云端,以更灵活的形式应对市场变化,成为了摆在中小企业面前的信息化难题。施耐德电气迷你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解决方案(MINI-英飞)开行业之先河,集硬件、软件解决方案于一体,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设计并构建全方位的IT物理基础设施。 

优化IT 云端迁移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将信息系统迁入云端之后,不仅节省了购买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的成本,也将IT人员从复杂的日常维护工作中解放出来。对于中型企业尤其是创业型公司而言,从业务创新和业务目的出发,将云融入到企业的运行中, 低成本易部署的公有云成为不二选择,企业希望抓住云和互联网进行创新。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或者大型企业的分支而言,提升IT机房效率,加快云接入是关键。

海量数据增长、云接入阶段,企业需要提升IT效率面临极大挑战,IT应用效率亟待提升,缺乏IT专业人员,受资金压力机房维护成本高,机房空间有限等等,实现智能IT运行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灵活IT MINI-英飞定制

针对不同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适合各种行业的应用需求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旗下APC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标准化的、便于部署、可扩展的、易于管理的IT系统架构Mini-英飞解决方案。由于目前中小企业的成长和发展速度较快,IT成长规划要与公司业务发展同步,这就迫切地需要可扩展的灵活IT架构,为企业实现快速的系统部署和运营。

与电商相比较,Mini-英飞定制的传统制造业解决方案,也为企业带来有价值的IT体验。如某汽车制造厂的大型制造商需要支持其一些位于生产现场的网络设备。此类网络设备将不同的自动化系统相互连接在一起,对于工厂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在过去一年中其设备受到机器所造成的电压波动和噪音的负面影响很大,最近一次故障就使公司损失了20万元。Mini-英飞定制的一套可应对严苛电源环境并适合装入较小空间的UPS解决方案,使得该制造商脱离困境,提升生产效率。在可扩展性方面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增长或缩减,并结合中小企业缺乏IT专业人员的特点,提供的易管理的IT系统。

简单IT 易行易管理

Mini-英飞可为企业量身设计包括UPS系统、服务器机架、电缆管理系统、物理安全系统、PDU、制冷技术以及管理基础设施和软件等在内的组合方案,以达到提高效率,充分利用虚拟技术,把握整合机会,缩短停机时间,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大幅降低额外的能源消耗,减少垃圾的产生与断电事故等目的。针对中小企业需求多样的特点,Mini-英飞解决方案首先具备极强的适用性特点:如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不同高度深度的机柜;另外,可管理性是Mini-英飞解决方案的又一特性,可以实现多设备多站点的监控。

Mini-英飞还针对用户会将机柜放到办公室或其他开放性环境中的需求,提供NetShelter CX机柜供用户选择,与传统布线间的机柜相比,NetShelter CX机柜更像是一个办公柜,可轻松解决大部分企中小企业接入层设备的需求,并从多个方面找到令人满意的平衡点。

随着小型的办公环境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其在办公环境方面的信息系统建设需求也有着很明显的特点。Mini-英飞提供了简单实用的设备选择器让用户简单明了的自行选择需求。除了传统的关键设备之外,Mini-英飞还提供完备的无人监控相关部件,提供对关键部件的监控以及报警功能,可以对远程的UPS进行开关机的操作,进行电池的维护,这个非常完备的监控系统,如果有多个站点的需求,通过集中监控软件,可以对多站点来进行一个整体的监控,基本解决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温湿度、灰尘、缺少专业人员等多种问题。

可扩展IT 智能高效运行

Mini-英飞提供自由度极高的可扩展性,提供了方便的设计工具与解决方案指南,用户也可以通过分销商、软件商、系统集成商等多个渠道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需求顺利安装并调配Mini-英飞方案。施耐德电气旗下APC Mini-英飞提供的小型机柜+UPS的组合已经可以解决大多数中小企业遇到的问题,通过APC精心打造的封闭式基础设施,让用户企业信息化系统更安全,可靠性更高。同时Mini-英飞可整合不同厂商的产品,支持远程设备和环境管理,已达到缩短工期的目的。在使用过程中,Mini-英飞可以为企业度身设计包括UPS系统、服务器机架、电缆管理系统、物理安全系统、PDU、制冷技术以及管理基础设施和软件等在内的组合方案,并具备极高的可扩展性。

Mini-英飞将供电、制冷和管理组件无缝集成,并使其智能高效的运行,从而降低运营费用,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电力,更有效的控制和更好的收益。其中,APC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是一个采用标准化的系统结构、使用标准化的预装配组件的完整的数据中心电力基础设施构建体系。相对传统的UPS配电系统,InfraStruXure系统是一个集UPS、配电、机柜、散热、电力电缆和数据布线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从具体业务出发明确IT需求,用IT促进业务发展,从而帮助企业构建规模和力度合适、可符合其业务发展需要、能够与企业发展同步的IT系统。Mini-英飞解决方案,可广泛适用于各种类型企业、能够根据不同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优秀解决方案,为打造高效企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