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面向Windows Server的微软Azure

日期: 2014-08-31 作者:Toni Boger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云仍然是微软向企业推送的焦点,而且在短期内不会改变。该公司继续引进新的技术,旨在推动组织迈向云。面向Windows Server的微软Azure工具包就是这样的一个选择。

如果你的企业倾向移动到引进了部分公有云利益的私有云中,微软Azure工具包会为你提供帮助。近距离来看看组织使用微软Azure工具包时需要了解哪些事情。

什么是微软Azure工具包?

微软Azure工具包是一组运行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和微软系统中心2012 R2之上的微软Azure技术。该免费的工具包帮助Windows Server管理员依据组织中应用和数据中心的需求创建新的基础设施。它还包括以前无法实现的新功能。

为什么你需要了解微软Azure工具包?

使用面向Windows Server的微软Azure工具包的一个主要目的是它能帮助组织顺利创建私有云。管理员可以使用该基础设施即服务界面为组织的用户和部门创建产品服务,采取自助服务,将梦想变成现实。

如何安装微软Azure工具包

微软Azure工具包安装过程可以分成三个类型:组件、硬件和软件。你还需要知道其中最重要的要求是:至少需要8台物理服务器或虚拟机来安装组件,并且运行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之上。

微软Azure工具包有两种部署方式

组织有两种方式选择在Windows Server中部署微软Azure工具包,每种方式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缺点。快速部署使用Windows Platform Installer在系统中安装微软Azure工具包组件。分布式部署将组件分散安装到多个虚拟机或系统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