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3.17首个候选版本正式发布

日期: 2014-08-20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Linux 3.16正式发布仅仅半个月之后,我们迎来了Linux 3.17的首个候选版本。

Linus Torvalds在声明中称:“相比之前的版本,Linux kernel 3.17变轻了。但其依然是一个重大升级版本,带了许多变化。”另外,他提到,Linux 3.17功能中3/4是驱动方面的更新,剩余的一半是架构升级,一半是misc core核心(networking、filesystems等)升级。

Linus因为自己参加Linux基金会活动的计划将Linux 3.17 RC1内核的发布提前了。不管怎样,喜欢尝鲜的用户现在可以下载体验了。

Linux 3.17 RC1更新日志:http://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1408.2/00077.html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Linux 3.17五大新特征

    Linus Torvalds近日正式发布了Linux内核3.17版本。这意味着Linux 3.17开始接受大家的考验了。新版本带来了很多改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