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y Utilities提供有用的磁盘空间可视化工具

日期: 2014-08-19 作者:Kim Lindros and Ed Tittel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Glary Utilities提供有用的磁盘空间可视化工具

 Glary Utilities提供有用的磁盘空间可视化工具

 

另一个很棒的磁盘分析工具是Glary Utilities套件中的一部分,这套高评级的工具用来管理和维护你的电脑的健康。Glarysoft提供免费版和专业版的Glary Utilities。

在你的电脑上下载和安装该应用该套件。在Glary Utilities主窗口,点击 Disk Space Analyzer图标。

和WinDirStat一样,这款分析工具提示你选择所有的本地驱动器,单独驱动器或浏览一个本地或网络文件夹。这款磁盘空间可视化工具速度很快,不到30秒就能扫描完一个450GB的硬盘,并显示这里所示的结果窗口。

虽然没有树形结构图,但结果窗口显示了文件夹目录列表,这些目录中的文件夹中填满了文件。Disk Space Analyzer位于结果面板中的工具栏中。从第一个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所有文件”(按文件大小升序),可放大文件。

或者,点击“显示扩展”出现文件扩展名的列表以及这些文件的磁盘空间组合。或者点击视频、压缩、音乐、图片或文档等文件类型缩小文件列表。

12 |  3 | 45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