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有望解决云与应用一致性问题

日期: 2014-07-22 作者:Robert Sheldo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我观察,最近围绕微软Windows 9开发的消息甚多。人们热衷于对Windows 9的功能、订阅成本以及原来的开始菜单是否会恢复等问题进行猜测与预期。但是,什么样的应用程序将运行在Windows 9上,并且与云计算的集成情况呢?

Windows 9应用

微软对Windows 9应用寄予很大希望。微软的目标是将其作为共同发展平台,开发者可以在此平台上创建单独的应用,应用可运行在Windows、Windows Phone和Xbox One上面。

这些一元化的应用程序将依赖于共同的Windows运行时间,跨越所有设备并在每个设备上交付一致的体验,同时仍然保留设备本身的差异,就像操作系统那样。

然而,开发过程并不是大多数用户所担忧的问题。当被问及最不喜欢Windows 8哪些特征时,用户通常表示是失踪的智能菜单和Modern应用改变了桌面的方式。

根据普遍的用户反馈声,微软在这方面做出了一些让步,允许用户在桌面窗口运行Modern应用,并将其固定在桌面任务栏中。

这一改变可能会挽回一些微软用户。这些用户可以再次获得他们的桌面,执行多任务操作等。

云整合

尽管微软愿意恢复开始菜单,但不大可能从云游戏中退出。微软对其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愿景无疑是支持云的Windows,这里桌面的计算能力更加依赖于云。

到目前为止,微软款款而谈的一般概念围绕机器学习等概念以及提取实体、关系等信息的想法而展开。他们的目标似乎是要通过服务的方式如Bing给予桌面处理和分析等能力。

最近Windows OS使用量缩水的说法被提了出来。所有其他服务将被转移到云中,而且一些特定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并适用于基于订阅的授权模型。

然而,在这一点上,目前尚不清楚微软计划在多大程度上将云融入其基本操作系统。也不清楚在微软的战略中是否包含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系统同时也是真正的云操作系统,这是较传统的同系列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

伟大的Windows 9辩论

谣言、猜测和一厢情愿的想法不会终止于开始菜单或Modern应用。也有人讨论说Windows 9是否将只有64位,Windows 9将使用多少英特尔的新节能技术以及可能支持的其他特性,其中手势识别高居榜首。

无论最后版本的Windows 9是什么样子,微软需要找到新旧产品之间的平衡点。因为其负担不起另一个Windows 8或者Windows Vista。在一个桌面实现利率下降的时代,微软试图疏远其桌面用户,Windows 9必须是那个做出正确决定的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