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标准Web应用程序监视工具

日期: 2014-05-21 作者:Kevin Beaver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最可靠的Web应用监控程序是什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标准来比较呢?

首先考虑你是否要解决以下其中一个或多个问题:

  • 监视Web服务器资源(CPU/内存利用率、存储等)
  • 监视Web应用的可用性和响应性
  • 检测异常,如安全扫描、潜在黑客或拒绝服务攻击
  • 用于市场营销目的页面加载、点击率追踪等等

每个用途都有专门的工具选择,但目前貌似还没有单个工具执行以上所有的功能。可以试试Nagios、CloudFlare或Google分析。

在继续深入选择Web应用监控工具之前,请考虑下面的问题:

  • 用户(例如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等)最终想要该工具做什么?
  • 预期的细节级别和报告的类型是什么?
  • 你的Web应用平台运行IIS或Apache这些常见的Web应用吗?你有定制代码吗?应用是定制的,不能访问源代码?这样的话,应用难以监控。
  • 你有为商业产品做预算吗,或者开源和免费的应用(如谷歌)都可以负担得起吗?

最后,向预期的供应商咨询。告诉他们你的情况和期望,看看是否有匹配产品。不要害怕问一些尖锐的问题,可以引用一些在你的工作领域里比较理想的公司。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Kevin Beaver
Kevin Beaver

Kevin Beaver是一名优秀的信息安全顾问与作者。拥有超过17年的IT工作经验,擅长做信息安全评估。Beaver已经写了五本书,包括《Hacking For Dummies》《Hacking Wireless Networks For Dummies》《The Practical Guide to HIPAA Privacy and Security Compliance》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