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Azure增添多个新服务

日期: 2014-05-18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在本周的TechEd北美大会上虽然没有推出任何新的有关本地部署的产品,但却明确表达了将其服务迁移到云中的意愿:微软为它的Azure云平台增添了一些重要的附加功能。

Azure ExpressRoute:该功能用于创建本地基础设施与Azure数据中心之间的私有连接。Azure数据中心可能包括了用于数据迁移的虚拟机、高可用性、灾难恢复等等。ExpressRoute的关键功能在于其不通过公共网络,而是通过ExpressRoute location(Exchange提供商工具)或者通过WAN中的MPLS VPN直接连到Azure。该私有路由提供更快的连接、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可靠性。

Azure Files:该工具提供SMB 2.1文件共享访问,从而简化了云端文件的共享。它可以帮助管理员将遗留应用程序移动到云中,因为大多数这些应用程序采用标准的本地文件共享,使用SMB 2.1支持。SMB映射让你在云中共享与本地同样的工作。

Azure Site Recovery: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灾难恢复选项,为Azure数据中心提供故障转移。它提供了与本地Hyper-V Recovery Manager相同的灾难恢复能力,但Azure是作为二级数据中心选项而不是一个实际的数据中心或私有云。这对那些不希望建立二级数据中心的企业尤其有用。

Microsoft Antimalware:当你在Azure中创建虚拟机时,该功能帮你选择要安装的防病毒工具:微软内置的Antimalware、赛门铁克的Endpoint Protection或Trend Micro的Deep Security。你可以通过Azure管理门户或者命令行来启用这些代理。

Azure RemoteApp:类似于远程桌面服务,通过Windows Phone、iOS设备和Android设备上的客户端连接远程应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