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求变 转型致胜:AMD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日期: 2014-05-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AMD公司今天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以“成就今日 启迪未来“为主题的AMD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来自AMD全球各地的权威技术专家齐聚一堂,为与会者带来了最新前沿科技与先进产品的精彩演讲和展示。此外,AMD众多合作伙伴、媒体和AMD粉丝也都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盛会。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做开场致辞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现场济济一堂

AMD目前正处于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在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创造差异化价值的价值观指引下,AMD在保持传统PC业务强劲优势的同时,已经开始加大在半定制化、嵌入式、高密度服务器等高增长领域方面的拓展。现在,AMD的转型战略也开始彰显成果,而本届AMD APU14技术创新大会就是AMD转型与创新成果展示舞台。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业务总经理Matt Skynner登台演讲

AMD全球副总裁兼客户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Bernd Lienhard演示采用AMD 2014低功耗移动APU的Nano PC

AMD全球副总裁, 异构应用及解决方案负责人Manju Hegde介绍AMD最新技术

本届AMD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亮点:

• Kaveri APU – AMD推出的具备HSA(异构系统架构)特性的新一代桌面”Kaveri” APU加速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内部融合了全新压路机架构的运算处理核心与AMD独家的GCN架构R7独显核心,计算核心总数高达12个,Kaveri APU实现了内置CPU与GPU的统一内存寻址, 极大地加速了APU的异构计算能力。此外,Kaveri APU系列桌面处理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Mantle API、True Audio技术、AMD双显卡技术等高精尖的前沿科技和特性,以保证AMD桌面处理器发烧友始终可以享受到领先业界的应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强调了HSA的概念,处理器可以轻松利用APU整体运算能力,来驱动更快、更节能的设备,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云服务器。

AMD全球副总裁兼台式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刘士维介绍AMD台式机业务布局

• “Beema”和“Mullins” – 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移动APU是专为主流、超薄笔记本、无风扇平板电脑、可拆分和变形本之类的二合一电脑和小屏幕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家庭及商业移动设备设计的。新一代移动APU包含多达四颗x86 “Puma+”CPU核心和基于次世代图形架构(GCN)的AMD Radeon™ R系列显卡核心,可以实现高速的性能、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更低的功耗。此外,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移动APU创新地将ARM技术融入专为家庭及商业客户设备设计的处理器,这也是x86处理器首次独家集成ARM核心来用于数据安全,同时,它还拥有独特的软件性能,AMD手势控制技术、脸部登录技术、针对AMD优化过的BlueStacks等特性能够帮助家庭和商业用户更好地使用自己的电脑。

出席AMD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的多位OEM合作伙伴代表登台致辞

• AMD Radeon R9/R7显卡系列 – 在游戏显卡领域,AMD推出了基于全新GCN架构打造的Radeon R9/R7系列独显以及目前全球最快双芯显卡AMD Radeon R9 295X2。依托于AMD GCN架构,无论是单芯旗舰R9系列独显亦或是双芯王者R9 295X2都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诸如Mantle API、DX11.2、TrueAudio、4K游戏支持以及Eyefinity宽域多屏连接等多项AMD独家的优势技术体验。
• FirePro显卡 – 在专业显卡领域,AMD最新推出了高性能的FirePro W9100专业显卡。苹果公司的Mac Pro工作站也搭载了AMD FirePro家族的专业显卡。

• 嵌入式产品 – AMD一直致力于研发并推出创新性的嵌入式平台,实现具有领先优势的系统解决方案。据AMD技术专家介绍,AMD未来在嵌入式领域将锁定6大高增长市场,分别为游戏机、数字标牌、医疗成像、工业控制和自动化、瘦客户机和通信基础设施。其中,在数字标牌和医疗成像领域,AMD具有无与伦比的技术领先性。此外,AMD是世界上仅有的同时提供64位ARM和X86产品线的公司。

AMD嵌入式解决方案部门总监Kamal Khouri介绍AMD嵌入式业务布局

• 服务器领域 – 目前,AMD皓龙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在X86市场有着很高的声誉,同时,AMD还拥有新型服务器级加速处理器(APU)以及全新推出的代号为“西雅图”的64位 ARM解决方案。

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部高级产品市场经理梁宏伟介绍AMD服务器业务

• 64位ARM架构授权:本次大会还特别介绍了AMD的双架构计算路线图。 通过该路线图,AMD发布了64位ARM架构授权,成为能够同时提供64位ARM和x86高性能双架构计算、与全球领先的图形显卡产品的芯片厂商。AMD在双架构计算方面的创新设计能力,结合其在高性能系统芯片方面掌握的专利库和专有知识,意味着AMD能够为客户带来独特的双架构计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更高效和强大的方式去改变计算世界。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以及ARM服务器系统和生态系统总监Lakshmi Mandyam发布64位ARM架构授权

AMD全球副总裁 、AM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表示:“ 关于AMD大中华区的致胜之道,将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第一,我们将锁定高增长市场,发力64位ARM服务器,获得更多半定制化机会,拓展专业显卡的使用;第二,我们将挺进商用市场,在商用台式机和笔记本领域执行积极策略,赢得嵌入式解决方案目标市场。第三,我们将坚守消费者市场,专注游戏策略,保持在渠道台式处理器和显卡市场的领导地位,提升消费类台式机与笔记本的销售。未来,我们将基于64位ARM 与x86双架构计算的策略,为客户提供具有差异化价值的计算解决方案,一路高歌猛进! “

与会者参观AMD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Demo展示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