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致胜!AMD APU14 BEIJING 技术创新大会将首次在华召开

日期: 2014-05-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5月15日,AMD 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AMD APU Tech Day世界级技术创新大会将于今年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本届主题为 “成就今日,启迪未来”的峰会历时1天,主要面向来自大中华区的媒体、客户与A饭。届时,来自AMD总部的众多技术高层将携海内外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展示顶级前沿技术与最新产品。

AMD在近一两年取得的业务成果是可圈可点的,尤其公司各项转型策略的成效十分显著。在业务转型方面,AMD在近期保持传统台式机、笔记本和显卡业务强势劲头的同时开始更加注重商用机遇,并且在高密度服务器、嵌入式、专业图形显卡、半定制化和超低功耗客户端等领域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众所周知,微软、索尼、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主机都采用了AMD的半定制化产品,苹果Mac Pro产品也采用了全新的AMD FirePro专业显卡。在创新领域方面,AMD最新Mantle技术获得的成就也已经大放异彩: 除了之前的三款顶级游戏引擎之外,Crytek公司的知名游戏开发引擎CRYENGINE已经开始采用该技术,并且备受玩家和媒体们关注的潜行游戏大作Mantle版《神偷4》也已发布。

此外,AMD从2012年开始与ARM的合作,从而摆脱了单一的X86架构路线,加入了更为广阔的ARM生态系统。AMD于今年正式推出了业界首款代号为“Seattle”的64位ARM架构服务器处理器“Opteron A1100”。此外,AMD还于近日公布双架构计算路线图。 通过该路线图,AMD发布了用于面向高增长市场之高性能核心定制化开发的64位ARM架构授权。现在,AMD是业界唯一同时拥有x86和ARM双架构计算产品的厂商。

以上只是AMD之前发展的缩影,本届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将揭秘一个全新的AMD:从台式处理器、全平台APU、游戏主机半定制化芯片、消费类显卡、专业图形卡、ARM 64位芯片、商用平台、嵌入式芯片…双架构计算战略!AMD“高大上”的技术将无所不在。敬请期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