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4.04 Server:虚拟化、自动化和存储获更新

日期: 2014-04-20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Ubuntu 14.04 LTS版本已正式发布,对于PC和移动用户来说惊喜不大,最重要的变化在于AppArmor安全系统的更新。而对于服务器用户来说,最新的Ubuntu 14.04版本带来了更多更新,特别是在虚拟化、自动化和存储领域。

Ubuntu 14.04 LTS新特征

Ubuntu 14.04为服务器用户带来了Puppet的第3个版本,Puppet是一个支持自动化IT基础设施管理的开源平台。这是一个重大更新,尤其适用于部署大型Ubuntu服务器环境。

Ubuntu 14.04将采用开源Xen虚拟化系统管理程序的4.4版本。这一变化需要对以前的Xen的部署做一些调整。新的Xen版本提供了额外功能,有助于维护Ubuntu服务器虚拟化生态系统的多样性,该生态系统包含一系列的hypervisor,如VMware(VMW)和KVM以及Xen等等。

Ubuntu 14.04的内核基于Linux 3.13,带来了更好的固态硬盘(SSD)性能等等。这些更新也会受服务器用户的喜爱,尤其是那些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对高性能有需求的用户。

因为此次Ubuntu 14.04是长期支持(LTS)版本,因此服务器用户很可能选择将其长期应用于生产环境中。Ubuntu 14.04中的自动化的更新、虚拟化和存储软件有利于提升Ubuntu在服务器市场的竞争力。

Ubuntu 14.04 LTS服务器和桌面版下载

Ubuntu 14.04 Server(Trusty Tahr)下载

Ubuntu 14.04(Trusty Tahr)下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