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五月将推KACE K1000 v6.0 增强系统管理控制

日期: 2014-04-17 作者:Diana Hwang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戴尔计划在5月推出KACE K1000系统管理设备的重大升级,具备更时尚的用户界面和增强的安全和IT控制。

原定于2014年第一季度末发布的KACE K1000 v6.0预计将在五月的第一周正式发布。

之前透露的幻灯片中显示,KACE K1000 v6.0将包含一个更加简洁的外观。新界面提供了个性化的列表视图和显示面板等。该产品还包括重新设计后的页面流、上下文配置和标准化的操作以及对象。

一位IT专业人员在看过新版本产品之后,认为界面“线条流畅简洁。”

一位要求匿名的v6.0专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可靠的版本。”他说,戴尔旨在提升其移动性和客户常规管理解决方案。

Dell KACE K1000 v6.0特征

250多页的显示已经改变成比较现代的外观,包括可折叠的导航,智能标签已经升级到了v5.5模型,以及更好的二级页面导航。淘汰了用户界面中2500多的字符串。

戴尔负责KACE软件产品管理的副总裁Lubos Parobek说:“更加匹配戴尔新外的观标准。”K1000 v6.0版本开始将提供用户界面升级,并将扩展到其他KACE设备的升级。

这款产品的术语采用行业标准。戴尔还增加了按钮方式来复制功能,并减少定位调度问题。

现在,改进后的产品支持更多的常识导航和流。例如,“distribution”选项内增加了提醒功能,“inventory”选项中可查找搜索结果,“provisioning”面板中可显示相关规则。

新版本一个增强的功能是无代理功能,自动搜索设备,如打印机、存储和其他网络上的设备。K1000 v6.0将支持更多的平台,包括Linux版本3-7以及Unix。现在已经开始支持Mac OS。

Parobek说,最新版本将支持无代理的Windows系统。Windows无代理技术源于上家Quest的QMX管理技术,现在是微软的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的一个附加功能。

Parobek说,因为K1000,戴尔必须创建无代理Windows技术,而且也是这么做的。新的功能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但拒绝透露具体日期。

此外,KACE高级产品经理Dean Wade表示,戴尔通过应用黑名单为企业IT提供了更多的软件资产管理控制。将应用程序选为“禁止”后,就会创建一个标签。当用户试图访问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时,IT管理员能够将日志发送给相应的业务经理。

Parobek说:“以前,你必须指定想要阻止的具体执行过程。我们现在做的就是使用应用目录链接应用程序处理器的名字。”

Parobek承认在一年之内v6.0中的设备会有一些内存升级,硬件更新计划也会有所更新。

戴尔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K2000也会有高容量的磁盘驱动器。更大的磁盘驱动器特别适合处理Windows迁移,因为Windows的镜像往往很大,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

此外,K1000的监控模块正在开发中,但是不会包含在v6.0版本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iana Hwang
Diana Hwang

数据中心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