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播报:华为新一代服务器发布暨渠道招募会

日期: 2014-03-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 3月13日在中国西南核心魅力之城成都举办了盛大的华为新一代四路服务器发布暨渠道招募会,六十多家业内主流IT合作伙伴的100多位中高层人员应邀参加,共同见证华为服务器产品线取得的新进展并了解华为2014年合作伙伴计划。
华为成都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姚茳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致辞:“华为的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四川的各行各业,得到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2014年,华为将会进一步完善对IT解决方案的推动力,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四川的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华为成都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姚茳致辞

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营销总监陈驷辉汇报了华为服务器的市场进展,华为服务器在2013年中国区发货量排第二位,全球发货量排在第四位。陈驷辉说:“华为从2012年开始投入服务器的研发,到现在形成了完善的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为服务器的优秀性能得到了权威的第三方认可,总共有105项性能测试世界记录。”

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营销总监陈驷辉汇报华为服务器的市场进展

华为服务器首席架构师林俊详细介绍了华为新一代服务器的可靠性和性能的特点,而后成都办企业业务部渠道经理刘健做了渠道专题汇报,提出IT渠道体系建设将是今年华为渠道工作的重点,对有合作意向的渠道将快速开展渠道IT产品赋能培训,逐步展开深入合作,包括项目pipeline的共享、联合市场活动及华为渠道认证等工作。

合作伙伴联强国际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邓亚军参会后说:“我们很明显能看到华为这几年在行业市场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特别是针对行业市场特性和客户需求,策略性地丰富产品线及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今年友商格局在变化,市场格局也在变化。华为随势而动作出了服务器产品大力开拓二级渠道的举动,也相应丰富了分销渠道的产品线,意在与更多的业界主流IT渠道合作共赢。联强是一家专业渠道分销商,在华为服务器产品大力拓展市场份额和二级渠道的号召下,我们将尽其所能整合自身渠道资源配合华为实现市场目标,让渠道和客户真正体验到华为服务器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性价比。”

会上发布了2款机架服务器RH8100 V3八路机架服务器、RH5885H V3四路机架服务器,以及 E9000融合刀片服务器最新的4路刀片CH242 V3。在英特尔®至强®E7 v2原有RAS特性的基础上,RH8100 V3八路机架服务器拥有多达60项RAS特性,兼具强大的计算性能和扩展性。与前一代华为RH5885 V2对比,RH5885H V3在计算性能上提升了一倍,内存容量提升了2倍。多达16个PCIe扩展槽位可满足客户业务的灵活扩展。CH242 V3四路刀片服务器除RAS特性以外的最大亮点在于高带宽,包括内存带宽和IO吞吐能力,是在线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系统、融合一体机的理想选择。

此外,华为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届时将向近千名合作伙伴全面展示华为面向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RH588H V3服务器、E9000融合刀片服务器等明星产品将成为亮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