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Windows服务器部署安全的五大最佳方式

日期: 2014-03-10 作者:Toni Boger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安全漏洞是新闻报道的热门话题,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也正在寻找有效地策略来尽可能地保护企业安全。虽然防止黑客没有一劳永逸的方式,但是下面的五个策略足以帮助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将企业遭受的风险降到最小。

这五个技巧中涵盖了管理员可用来增强Windows服务器安全的策略,包括最新Windows Server版本中的安全特征变化,以及降低安全风险的具体步骤。

九个步骤确保Windows Server企业安全

无法彻底防止企业遭受攻击,但这里的九个步骤可以大大降低Windows Server企业安全风险。部署这些技巧后,进一步观察你的管理环境,根据你的安全形势适当引入第三方工具或技巧。

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安全变化

Windows Server 2012的安全特性表明了微软听取了客户对安全的担忧。管理员有望使用更简单的设置功能,从基层对文件安全性等提供更多的保护。

PKI改进有助于Windows服务器的安全 

每发布一个新的Windows Server版本,人们都希望看到服务器公钥基础设施的变化和改进。Windows Server 2012的发布包括PowerShell功能和活动目录证书服务角色的改变。

增加你的信息安全知识  

信息安全项目是Windows Server安装的重要安全组成部分,所以管理员应该学习和调整他们的信息安全技能。但一个成功的信息安全项目最重要的一部分是简单的实现。

每个人都参与企业安全

成立一个安全委员会,包括IT以外的人,由此帮助每个人对安全相同的认识。从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或法律等多方面或得提高安全性的信息。

关于戴尔直销 :

戴尔直销团队拥有三百多位专业销售顾问和几十位技术专家,我们用丰富的方案经验,敏锐的行业洞察和过硬的IT技术,成功助力超过60万家中小企业的成长。我们坚持倾听您的需求,并提供高匹配度的解决方案,帮您作出更明智的决定。

从今天起,无需孤军奋战,您背后有戴尔直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