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稳坐服务器操作系统霸主地位 开源获青睐

日期: 2014-01-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根据TechTarget中国2013服务器硬件(与虚拟服务器)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微软Windows Server系列在服务器操作系统领域的霸主地位仍无人可撼动。

您目前部署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是什么?(多选)
您目前部署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是什么?(多选)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400多名调查者中,超过60%的机构部署了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3位居第二。2012年9月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12距今已超过1年半,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微软瓜分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这块蛋糕的是实力不可小觑的红帽Linux,有44.3%的机构选择部署开源操作系统。

您打算为新购买的服务器部署下列哪个或哪些操作系统?(可多选)
您打算为新购买的服务器部署下列哪个或哪些操作系统?(可多选) 

此次调查中,有63.3%受访者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购买新服务器。微软Windows Server仍是首选,其中计划部署Windows Server 2008的占据55%,Windows Server 2012与2013年相比将有大幅提升,达到42%。不可忽视的是开源操作系统红帽Linux,有47%的受访者机构将选择部署红帽Linux。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调查显示:融合基础设施发展缓慢

    随着技术继续触及企业的更多层面,大部分IT基础架构被三大技术所淹没:那就是合并、虚拟化和云技术。目前融合基础设施发展情况如何呢?

  • 基础设施走过的这三年

    最近几年,IT市场可谓风云变换,不断有新的技术冒出来,陈旧的技术谢幕。技术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的IT基础设施也面临着不断的挑战。

  • 服务器市场:惠普、IBM与戴尔三足鼎力

    近几年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不断冲击着服务器市场。目前国内服务器市场状况如何?TechTarget中国2013服务器硬件(与虚拟服务器)调查中能找到答案。

  • 先睹为快 掀起Windows Server 2012的红盖头

    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12将于9月正式发布。这是微软所发布的系统中最让人们期待的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掀开Windows Server 2012的红盖头,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