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受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欢迎的五大技巧

日期: 2013-12-23 作者:Jeremy Stanley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今年对于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从考虑部署Windows Server 2012开始,微软又发布了新的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 R2。

毫无疑问,SearchWindowsServer.com的读者们对这两款操作系统和它们之间的差异很感兴趣。下面这五个最后欢迎的技巧文章可以帮助您更多了解这些操作系统。

你适合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运行Server Core吗?

了解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部署Server Core的优势与劣势。Server Core提供更少的受攻击表面,并增强虚拟化的好处,从而有利于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但它有学习曲线和兼容性问题。

PowerShell 4.0简化任务自动化

最新的脚本语言可帮助管理员们自动化任务。PowerShell 4.0包含一个叫做期望状态配置的新功能以及新的参数。

关于Windows Server 2012重复数据删除的七件事情

数据存储需求不断增长,但是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以减少这些需求。如果Windows服务器管理员打算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使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需要注意七件事情。

Hyper-V低成本虚拟交换机:五大改进

免费的Hyper-V虚拟交换机随Windows Server 2012发布,是我们网站的热门话题之一。我们专家介绍了虚拟交换机的五大改进。

BYOD同步: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工作文件夹

工作文件夹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新功能,帮助管理员同步不同设备间的离线数据。可通过PowerShell或服务器管理器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eremy Stanley
Jeremy Stanley

数据中心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