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微软System Center 2012 R2中Orchestrator的新变化

日期: 2013-11-20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System Center是包含不同管理产品的套件组合,如App Controller、Configuration Manager、Data Protection Manager、Operations Manager、Service Manager、Virtual Machine  Manager(VMM)、Orchestrator等。 在最新的System Center 2012 R2版本中,这些组件也得到了升级。微软描述System Center 2012 R2“提供跨平台和服务商进行管理”。

Orchestrator组件并没有太大的更新,仍是32位,控制台未更新。集成包的大部分都没有更新。

微软System Center 2012 R2的Orchestrator组件的变化包括:

Windows Server 2012 R2支持:这适用于所有的System Center组件。你可以在Server 2012 R2平台上进行安装。

服务管理自动化(SMA):因为Windows Server 2012 R2专注云,可以在运行Orchestrator安装程序时安装SMA web服务和最多三个Runbook Workers。你可以将这些作为Windows Azure包的一部分使用于Windows服务器配置,或使用PowerShell cmdlet运行runbooks和执行其他自动化任务。注意,SMA自动化并不兼容Orchestrator。Orchestrator runbooks不能和SMA协同工作。

SharePoint集成包:新的

Azure集成包:首次在SP1中发布,在R2中获得更新。

VMM集成包:更新。

目前最新版本是在9月发布的System Center 2012 Orchestrator Unleashed,包含了Orchestrator 2012 Service Pack 1。Orchestrator Unleashed可以帮助你建设、安装、实施、集成和最大化System Center Orchestrator的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