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采用Emulex全新8/16G FC方案

日期: 2013-11-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面向基于全新至强E5-2600 v2产品家族的全新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采用Emulex I/O连接解决方案。Emulex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主板集成LAN(即惠普 FlexibleLOM)、FCoE和CNA以及10GbE网络接口卡(NIC)、8Gb和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

全新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

 全新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

全新惠普ProLiant Gen8刀片和机架式服务器平台整合万兆以太网、以太网上光纤通道连接解决方案,通过对惠普融合基础架构(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的最广泛I/O连接支持。面向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的Emulex I/O连接解决方案的主要特性包括:

vEngine技术可提供全面的FCoE、iSCSI和TCP/IP协议卸载功能,包括TCP Offload Engine(TOE),同时借助第五代光纤通道连接,可在单一端口上提供每秒超过120万次I/O操作(IOPS)的出色性能,Emulex第五代FC HBA可提供高10倍的可靠性,采用了运行起来更“冷静”的ASIC和零故障被动散热槽,与风扇冷却方法相比可在服务器中实现更出色的散热管理。

Emulex领先技术
Emulex领先技术

另外,面向惠普ProLiant服务器的Emulex LightPulse第五代FC HBA可支持PCIe 3.0,具有更快速的I/O总线、更多的PCIe通道和更高的I/O带宽,而且可为虚拟化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等应用提供最佳性能。

 此外,惠普FlexFabric和Flex-10都使用通用的驱动程序,通过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从单一控制面板上进行控制、配置和管理,可以实现企业级可扩展性,同时Emulex提供的简化管理平台可以从VMware vCenter Server控制台上管理数百台服务器上的Emulex适配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