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NonStop将扩展至x86服务器平台

日期: 2013-11-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惠普今天宣布,未来会将关键业务惠普NonStop技术扩展至x86服务器架构,提供全天候可用的永续性全球互联,并增加客户选择。

惠普还宣布推出基于英特尔安腾处理器9500系列的全新惠普Integrity NonStop刀片服务器。

为了应对“IT新型态”下云计算、移动计算和大数据带动的趋势,企业对应用的连续可用性的需求呈现出指数式增长。客户越来越需要可靠的基于标准技术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关键业务的负载需求,以降低复杂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宕机成本。

通过将惠普NonStop功能扩展至x86架构,企业可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和性能,同时简化管理并提升运营效率。

将惠普NonStop扩展至x86架构的开发工作已经开始进行。预计未来几年内客户将陆续采用,届时,惠普技术服务将帮助客户过渡到x86平台,以保护其投资。

IDC研究副总裁Jean S. Bozman表示:“对全天候通过网络访问关键业务服务的需求,使得企业对系统的安全性和高度可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将惠普NonStop扩展至x86服务器平台这一举措,显示出惠普为金融市场、电信及其它行业关键业务负载维护NonStop技术的深层次投资,同时也将基于x86的标准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可用性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重新定义未来的关键业务计算

2011年11月,惠普宣布推出奥德赛计划,对惠普的成熟关键业务技术和全新的基于x86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投资,希望通过这一开发路线来重新定义未来的关键业务计算。作为这一计划的延续,惠普正在扩展其服务器产品组合,在x86架构上加入惠普NonStop技术,让客户能够根据其关键业务需求选择基于安腾或x86的平台。

Scott Software联合创始人Harry Scott表示:“让客户能够在惠普NonStop环境下充分利用开放式标准,这简直等于改变游戏规则,让平台获得重生。该举措证明惠普希望继续将NonStop平台作为企业级关键业务系统的基石。”

如今,惠普NonStop运行着全球最关键的应用,确保全球排名前十的银行中的八家银行的数据完整,支持其进行大规模扩展并保证其资源的可靠性。该技术还为所有全球排名前十的制造企业提供支持,并在美国处理超过1220亿美元的燃料交易。

惠普NonStop为客户的永续业务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无论采用哪种底层架构,都能提供高达100%的容错率。该技术还充分利用了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中心效率。

在永续互联世界中为客户提供多样选择
当迁移到全新惠普Integrity NonStop BladeSystem NB56000c  或 惠普Integrity NonStop BladeSystem NB56000c-cg时,惠普NonStop的客户还可在相同的空间内提升50%的性能。

同时,增强的可扩展性使得企业能够通过使用一台简单的惠普NonStop刀片服务器交换就能轻松为上千名用户提供支持。

上市情况

全新惠普Integrity NonStop BladeSystem NB56000c 和惠普Integrity NonStop BladeSystem NB56000c-cg即日起在全球发售。通过惠普NonStop服务器,惠普向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惠普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重要客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12月10日-1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