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迁移?Windows XP新工具帮你缓解疼痛

日期: 2013-11-10 作者:Diana Hwang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新的Windows XP工具可帮助IT专业人士减轻将老化的企业环境迁移到Windows 7或Windows 8的痛苦。

新工具来自1E和Adaptiva公司,可以节省IT管理员迁移最终用户的时间并为他们提供详细的环境概述,这样管理员就可以在软件许可上做出明智的决定。

由于时间、精力和成本,许多组织继续拖延Windows XP升级。新工具可以帮助报道中31%的仍然运行Windows XP公司缓解苦难。

1E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AppClarity服务器版和新工具Workspace。Workspace使IT能够在不影响用户工作的情况下在Macinosh或Windows计算机上安装企业镜像。

传统的企业镜像升级方式,终端用户必须将自己的PC交给IT来安装镜像或者远程操作。这样会导致终端用户失去宝贵的生产时间。而Workspace在安装企业镜像时能够保证业务用户的生产力。

1E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David Rode说,Workspace允许最终用户登录公司的门户网站,输入认证信息,根据自己的公司角色在机器上安装企业镜像。

即将到来的软件还将支持公司的安全策略,即如果一个员工离开,IT可以从最终用户的设备上远程删除敏感数据。这种安全策略在员工自带设备的情况下尤其重要。

Windows XP工具帮助许可

AppClarity是一款软件授权工具,可供IT经理查看最终用户的应用程序使用情况。

Rode说:“通常公司的机器上差不多会有400美元的应用程序未使用。”AppClarity会检查每个桌面和应用。如果有没有使用的应用程序,企业可以设置该软件自动卸载。

对企业Windows XP迁移从到Windows 7或8,跟踪软件许可功能尤其重要。IT管理员需要确定哪些定制或遗留应用程序需要更新。

Rode说:“公司打算花多少钱继续支持遗留应用程序呢?”

新的AppClarity服务器版本面向的是那些需要跟踪服务器软件如微软SQL Server许可或Oracle数据库许可的IT专业人员。该软件让企业更具有前瞻性,在供应商开始昂贵的软件审计之前,就告诉他们哪些是“未经许可的”。

AppClarity服务器版本和Workspace的价格信息将在下一个季度揭晓。

新的Windows XP-Windows 7工具加速迁移过程

与此同时,Adaptiva本周更新了它的OneSite迁移工具,以帮助IT部分轻易地将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7。OneSite紧密集成了微软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

该产品提供多种功能,包括内容pre-staging功能、预启动执行环境和虚拟状态迁移点。

Adaptiva全球销售副总裁和运营经理Todd Floyd说,一旦客户有适当的后端设备,OneSite允许IT经理开始部署Windows 7。从Windows XP虚拟迁移到Windows 7的过程将包含从Windows XP机上移出应用和数据,存储到环境中未分配的集群中,然后恢复数据。

某IT专业人员说,在他远程将Windows XP重成像到Windows 7的过程中,OneSite为他节省了数小时的时间。他说他能远程升级和更改相关的软件,不需要技术人员或超大的网络带宽。

Rich Covert是一家大型北美公司的高级系统管理员,这家公司有200个分布点,他说:“我们现在远程成像和业务运营,这就节省了我的时间,让我摆脱了所有这些图像工具包,并且加快了客户机器的启动和运行反应。”

Covert的公司以前将技术发送到每个站点,或通过当地的非IT人员使用USB设备镜像每一台计算机。

此外,Covert补充到,因为OneSite具有虚拟存储区域网络和用户迁移存储特性,能够确保终端用户数据安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iana Hwang
Diana Hwang

数据中心作者

相关推荐

  • 要不要升级Windows 10?你也是这样的网友吗?

    微软表示,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的服务将在今年7月29日正式终结,对于未在7月29日之前进行免费升级的Windows7、Windows 8.1用户,则需要花费119美元购买该操作系统,或者直接购买预装了Windows 10的新设备。

  • 如何对Windows Server文件拷贝排错

    Server Message Block文件共享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一般来说是稳定和可靠的。但是一些管理员发现如果从Windows 7或Windows 8客户端向Windows Server文件共享传输大文件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古怪的问题。

  • 拒绝Windows 10升级我有这些理由

    谈到Windows 10升级,首先必须考虑的问题是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大多数Windows 7或Windows 8上的应用程序也能够运行在Windows 10上面,但这没有十足的保证。

  • 什么时候适合在Windows 8桌面上运行Hyper-V?

    通常来讲,在桌面上运行Hyper-V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有些时候却比较适合部署,比如用户处于安全考虑必须在Hyper-V虚拟机中浏览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