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V 2012 R2: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

日期: 2013-08-08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上节我们介绍了相比第一代虚拟机,第二代虚拟机带来了更多优势。这里我们继续介绍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在此之前先来看看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第二代虚拟机创建要求 在创建第二代虚拟机之前,客户操作系统必须是以下版本: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 R2预览版 64位Windows 8 64位Windows 8.1预览版 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 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新虚拟机”向导可帮助实现添加第二代虚拟机。该向导会提示你选择哪一代虚拟机,如下图所示: 注意:一旦虚拟机创建完成后,此处不能再进行修改。 你还可以同时运行第一代和第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上节我们介绍了相比第一代虚拟机,第二代虚拟机带来了更多优势。这里我们继续介绍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在此之前先来看看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第二代虚拟机创建要求

在创建第二代虚拟机之前,客户操作系统必须是以下版本: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 R2预览版

64位Windows 8

64位Windows 8.1预览版

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

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新虚拟机”向导可帮助实现添加第二代虚拟机。该向导会提示你选择哪一代虚拟机,如下图所示:

Hyper-V 2012 R2: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

注意:一旦虚拟机创建完成后,此处不能再进行修改。

你还可以同时运行第一代和第二代虚拟机。任何不支持第二代虚拟机的客户操作系统必须选择第一代选项。

当创建第二代虚拟机时,也会添加SCSI控制器,基础VHD分配给SCSI控制器的Location 0。正如你在下图所看到的,基础VHD(VM2.VHDX)分配给了EFI SCSI设备。

Hyper-V 2012 R2:如何创建第二代虚拟机

你还会注意到,第二代虚拟机比第一代虚拟机的配置选项更少,没有添加/配置IDE控制器选项。

相关推荐

  • 专家谈Windows Server 2016存储——Storage Spaces Direct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新版本Windows Server中的一些存储变化,我们采访了微软Hyper-V MVP Thomas Maurer。他对Storage Spaces Direct特性进行了深入介绍。

  • 面对Windows Server 2016虚拟化新变化 管理员用什么姿势迎接才最好?

    我们向微软Hyper-V MVP Thomas Maurer询问了Windows Server 2016中有关存储和虚拟化方面的一些变化,以及管理员如何为未来技术,如云计算和容器,做好准备。

  • 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三:虚拟化

    在《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一:关键变化》中,我们对Windows Server 2016的新特性已经有所了解。对于决定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6的组织,《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二:升级》必不可少。Windows Server 2016在虚拟化方面提供了首次登陆的容器和Hyper-V更新。容器是虚拟化的未来发展方式——应用程序和服务在孤立的环境中运行,不会影响到系统。Windows Server 2016还为Hyper-V带来了显著的安全提升。

  • 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一:关键变化

    随着Windows Server 2016正式发布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考虑挑战到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无论你是持观望态度还是决定部署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本指南共分四个系列,带你由浅入深,从全面了解到最终掌握Windows Server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