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XP终结之时即PC复活之日

日期: 2013-06-23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关于Windows XP的终结,惠普有话要说。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高层近日表示,Windows XP能做到Windows 8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刺激PC销量。

  IDC最新季度报告中显示PC出货量同比下降14%。分析家责怪Windows 8的新界面严重影响了PC销量。在这次历史性的下滑记录中,人们向移动市场的转移和对平板电脑渐增的依赖扮演了部分角色,但Windows 8难责其咎。

  在拉斯维加斯的惠普年度用户大会上,Windows 8很突出。但是让惠普高层感到兴奋的,不是即将到来的Windows 8更新,而是微软计划在明年终止Windows XP支持。

  惠普的业务PC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Enrique Lore说,“我们认为这对惠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之后被问到替换XP的需求是否会比Windows 8更能激起PC销量,Lore的回答很明确:“是的,当然会很多。尤其是在商业方面。”他说,40%-50%的商业用户还在使用XP。

  惠普也加入了更新系统的队伍,并公布了新的PC,包括一体式PC,设计是亮点。Lore说,公司会推出又好又“酷”的产品。

  根据IDC数据,惠普以15.7%的市场份额仍占据第三大PC厂商的位置。虽然比一年前的第一季度减少了23.7%,但所有的主流厂商在那个季度都有下降,只有联想保持不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