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微软高层:揭秘Windows 8移动战略

日期: 2013-06-18 作者:Diana Hwang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专访的第一部分《专访微软高层:Windows 8.1之更新和安全性》中,微软Windows商业部门总经理Erwin Visser讨论了Windows 8.1特征、安全和微软快速的更新节奏。这里,他将揭露微软将多设备需求全部转移到Windows 8移动设备上的愿景。

触控设备最好的地方在哪?现实中,我们是应该买企业IT组织认为适合员工的价值300-400美元的超级本呢,还是应该买那些消费设备?

  Erwin Visser:这方面我们想做两件事情。很明显,我们想要Windows 8.1专注较小形态的设备,也支持廉价设备。在年终假期时,你可以期待市场上Windows 8和8英寸Windows ARM设备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

  同时,我们也喜欢这些设备(指着他的联想ThinkPad Helix)。这些设备很棒,我们也看到企业对这些很感兴趣,但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喜欢。我们还知道这些设备最易接受的价格在600-800美元之间。下个月,你会看到我们的OEM合作商会宣布推出这些价位的触控设备。

你说基于ARM的Windows RT设备应该出来了。它们会和Windows 8.1一样获得更新吗?

  Visser:我们所谈论的所有关于Windows 8.1的事情几乎同样适用于Windows RT

会在同期发布吗?

  Visser:是的。预览版本和正式版本会同时发布。

现在所有的公司都有新发布的测试版本吗?  

  Visser:不,Windows 8.1的测试版本还没有。我们有一个选择程序。

什么时候会有?

  Visser:这个月底会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本。

在推动企业IT选择Windows 8.1或Windows 8移动设备方便是否有专门的业务应用?

  Visser:当销售人员向客户谈论金融服务、零售和医疗保健时,在这些情况下,他们会对Windows 8.1或Windows 8移动设备有兴趣。我们相信你会看到这些Windows平板设备将不断增长。它们能轻松地丰富谈话内容。

  比如,如果你走进一家零售商,假如我是一个汽车售货员,我可以在平板上帮助你配置汽车,然后,如果你做决定了,我可以点击一个按钮,你的决定就立马进入到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或者我的办公系统里。

  对我们来说,我们需要完成人们将使用的这一代设备。你不必带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你只需要有一个设备,它能做所有的事情。如果组织里有同时这样的设备和PC,再购买一个设备,用户就能够使用平板电脑和全键盘。我们看到人们在这方面很感兴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Diana Hwang
Diana Hwang

数据中心作者

相关推荐

  • 要不要升级Windows 10?你也是这样的网友吗?

    微软表示,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的服务将在今年7月29日正式终结,对于未在7月29日之前进行免费升级的Windows7、Windows 8.1用户,则需要花费119美元购买该操作系统,或者直接购买预装了Windows 10的新设备。

  • 部署Windows镜像?这些工具来帮忙!

    当需要准备OS镜像去部署Windows基础架构的时候,这里有几款工具可以帮助你去做相应准备。

  • Windows 8.1支持如何影响活动目录?

    Windows 8.1支持终端安全,包括Open MDM和生物识别技术,但删除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可能会影响到活动目录。

  • PowerShell期望状态配置(DSC)基础教程

    PowerShell期望状态配置(DSC)是2013年下半年发布的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最终版本中默认自带的一个功能。期望状态配置对于已经有PowerShell经验的管理员来说是一个可靠选择。本期技术手册循序渐进为大家介绍什么是期望状态配置(DSC),使用DSC的意义,以及如何配置Pull服务器和添加DSC资源来发挥其作用。​